2005-08-05 01:21:56閃亮亮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五號剛好跟農曆七月一日搭上同一天,挺熱鬧的。

不巧又碰上颱風放假一天,不知明天薪水會不會匯進來?

昨天買來要請同事吃的和果子,
我想也只有留著給我跟calvin自葛慢慢享用了。

6月份的在職考試,真的沒抱著考上的心情去應試,
不過還是提起力勁考完它。

本以為就算考上也是釣車尾的,沒想到還考在28名。
9月份就要開學了,工作與事情感覺變的好多做不完。
身體也覺得有點不舒適,31歲了,應該是開始老化的蹟像了。

跟calvin的感情越來越難以掌握,
也許是大家對感情與性的需求不像年輕時後的那樣投入,
可有可無的心態,讓兩個人的連結力越來越薄弱,
如果我們沒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想現在應該會走向分手的局面吧!
其實這種可悲以前並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在等待何時會發生而已。

羨慕那些對任何事都提的起勁的人,
現在要找回以前年輕時後那種熱情,
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生活了那麼久只發現自己越來越冷血,
那樣的態度才能讓自己不至於受到傷。

是阿!
冷淡的態度,讓旁邊的人都可以感覺到敬而遠之。
還有甚麼事,甚麼人可以讓我懈下心防?

以我這年紀還談不上甚麼看不看透這種說法,
只是我顯的越來越認命了點,
沒有男人對我有興趣,我也就不必再去想怎麼樣的放下身段。

考上學校了,以後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實現,
雖然到達這些目的地的時間比我想像中晚了許多,
但還是走到了這條路上,而這個大轉彎可整整花費了我十年的青春光陰。

這幾天看到劉德華,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好喜歡他的樣子,
想起以前我對劉德華不顧一削的轉變連自己也覺的驚訝。

直到看了 "天下無賊",我才發覺劉德華的演技跟以前真有那麼點不同。
年齡 時間 歲月 累積 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和別人對他的觀點。

有些人年輕是用來揮霍的,
而我的年輕只能用來累積。

不知道以後會得到些甚麼,就像守的某一張撲克牌,
直到翻牌的那一刻才看的到輸贏結果。

自從開始增肥大吃大喝以後,小腹就開始擴張,
現在以經有點過頭甚至到了止不住的地步。
身體的代謝變差了,只要一熬夜隔天就酸痛到不行。
整整四年的光陰,我的生活用一成不變形容應該也不算誇張。

朋友說要改變了,你在這樣下去會枯萎凋零。

呵,真不知道這是那門子的說法。

嗯 ,總算踏上一個新的抬階了。

下一步學好日語,繼續往我的目標尋夢去。

嗯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calvin平安,痞子平安,

我麻,其實不用替自己許了,

靠自己努力最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