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3:51:12木可〞鬼鬼

好喜歡的小店s

今天找到好多很特別的小店
我非常喜歡!!!
裝潢阿擺設阿店內裝飾都深深吸引我
一定一定非得去一次!!!
但越小間的店咖啡食物越貴
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 口袋不夠深就拍門口當觀光客
可見台北店租真的貴的嚇死人

大家一直說景氣不好
但消費能力不容小看
難怪這種店越開愈多

從食記找好吃的餐廳時
發現價錢都一致三位數到四位數
我不吃草了!買幾把青菜燙來吃也是一餐
還是能活的好好是唄
but
和人相聚不能這麼隨便
所以朋友們永別了(喂)
哈哈要聚盡情的聚!!!
我想見你們!!!

現在目標是多找一些巷子裡的隱藏餐廳
越不起眼越瞧得起
也只是找沒有要吃= =
我連口袋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