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3:19:14木可〞鬼鬼

想改變~當然外表啦哈哈

想來個改變
頭髮剪了   還有呢?
身高高不了
體重再降低應該也有差
勤按穴道看會不會有變化   變博學XD
只要不整型不化粧不染燙髮   啥都好
看那成分一堆不懂的化學  保養最重要啦!
還有早睡早起
睡越久越瘦
但睡太久下次要睡反而睡不著
八小時就好 八小時...

越來越耍man了
受不了
插不進女人話題
名牌我不懂 我只知潮牌
真正懂名牌不會買LV CG這種大眾皆知的
我懂潮牌 但懂就好..
--------------------------------------------------------------------------------------------
逼逼逼~~~~~我的東西有人下標囉^ˇ^
是眼線膠= =
當初太衝動買   結果連開都沒開XD
原本要送人當禮物可是他有了
四個買家都問眼線膠!!
我的娃娃吊飾沒趣嗎T_T
>..<
等等要到郵局郵寄&拿金融卡
郵局一月搬到我家外面
超方便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