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4:36:59木可〞鬼鬼

ㄊ一ˋ 腿...

10/17
圓山北美館
皮克斯動畫展~人多到爆~排隊排到腿痠死】

                  ↓走路+公車

東區
【午晚飯】
【逛街】
【日本潮流設計師來台被店員邀約給他簽名= =超潮!!!8-style

        ↓捷運

師大夜市
【終於買到了^ˇ^我肖想一年多到手哈!
【小空瘋狂買衣看衣不顧人擠人= =晚上沒事別去師大夜市阿除非想和人磨蹭>口<】

 

 

10/18
光華商場
【前天爸媽買新筆電~有狀況拿回去問店員】

                  ↓走路+公車

雙連文昌宮

        ↓捷運

艋舺龍山寺+夜市+華西街
【龍山寺來了一群日本高中生@@制服好正!我是說制服喔= =】
【華西街裡的剝皮鵝肉好吃但好貴】
【三杯中卷~我分不出薑 蒜頭  中卷...囧一直看錯】

 

 

 

 

 

 

 

 

 

 

 

我的腿痠到不行...
沒這樣無力過阿=O=

從國中開始買的幾雙靴子都被我穿爆了!!
只是百貨公司買得沒事= =
我媽說以後去百貨公司買^皿^
但我怕了= =
運動版鞋最好!!
原本想要的pony帆布鞋也不打算了吧
帆布鞋穿久了腳底會不舒服> <

爽最重要!
才能走得更遠XD

樂活鬼呀~ =P

 

小雪 2009-10-23 06:15:15

哈哈!!

我今天比你早起來!!XD

我3點多快4點就起來囉! 哇哈哈!!



其實是昨天睡不好 orz...

睡不著 ="=

有睡意的時候...

暐暐居然傳簡訊給我耶!!

死小孩半夜2點多快3點傳給我 = ="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作夢勒XD
<當時半睡半醒>



然後太開心.就...orz

重點是我昨天就有那種強烈的念頭

想打給他~想傳簡訊給他~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可是為了考試我就ㄍ一ㄥ住了 = ="

然後沒想到他居然傳給我耶!!

是有心電感應的意思?! 感覺很妙@@"



於是乎~

我睡不著就乾脆爬起來唸書了 = ="



恩...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給你成大學長的讀書秘訣!!

很長很多都把他看完...多少有幫助!!

就算他說的方法你都懂了~

對於心態方面多少會有幫助!

頗激勵人心的一篇...

雖然是一類的讀書心得~

不過有些讀書的態度上~其實大同小異!!

國英數的方法你可以看!! 反正是共同科目!

他英文的方法救了我! XD

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123137



go!!

一起加油!! ˋˇˊ

小雪 2009-10-22 16:01:55

對了...

看到要回一下唷!!

讓我知道你看到了! =]

小雪 2009-10-22 15:57:40

你離線留言給我說的""那件事""

我猶豫了ˊˋ



因為今天已經剩99天了!

然後你說10/31那天...就剩90天了耶 =..=

雖然說差一天沒差多少...

但通常有這個心態就是不好...

因為會不知不覺得東湊湊西拼拼浪費很多天...


吼好煩喔!! ="=

我原本也有想過這件事...

但我後來想想就覺得...

還是打電話或傳簡訊跟他說...心意到就好!

然後明年再多賠罪@@"


你要去嗎? ="=

我只想要想到我今年考上什麼學校...

我就沒那個心情去多做其他事...


公立大學不好考...

尤其是北部就超級難!!

然後我又不想上教育大學...

南部或東部的公立...

只要想到要離開台北就 = =|||

所以我現在真的只想一心一意的去把書唸好...

對不起 >"<


我明白我這個人沒小聰明...

所以沒那個資格更沒那個命去玩得瘋也唸得好...

我現在這樣認真...

也不見得就能考上公立大學了!

何況是鬆懈?!

我弟他們的第一次模擬考...

我也考了!!

國文12.英文4.數學6.社會12.自然7

總級分才41我都要吐血了!!

完全被英數拖垮...

想想只要英文+8.數學+5.

國文社會滿級分...就60級分了!

講起來容易~要做到很不簡單...

國文數學社會...雖然都有前標...

但北部公立大學全部都要頂標以上耶!!

這樣的情況我真的沒那個心情 ˊˋ

不要以為重考一年就可以進步很多...

也是要花很大的心力去好好唸...

而且完全不能分心不能鬆懈...

才有辦法從一個重考生~蛻變成明星大學大學生!



哈...我講得有點認真~別嚇到XD

恩...雖然只是一天...

但我覺得真的是心態問題...

對不起!!!

我現在真的只想把書唸好...

然後趕快考完 再放肆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