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19:34:44木可〞鬼鬼

爸媽說中秋節要烤肉

恩...

要打甚麼呢

有啥好打呢

恩...

 

是地!

都在家阿!

有啥好打=P

 

 

我媽跟我爸吵要烤肉欸

我要吃青菜!!XD  吃素吧阿彌陀佛

顆顆顆=ˇ=

 

要烤肉要烤肉但我不愛吃肉

真奢侈我= = 以前人都沒啥食物可吃呢

 

剛好上禮拜自由時報週末考是烤肉話題

有教學這樣‧ˇ‧

青菜很難烤 我都烤不熟哈哈

還有怕胖防止高熱量烤肉醬製做法嘿嘿我需要=ˇ=+

 

小雪 2009-10-03 09:49:42

打錯字...= ="



是...



""我這裡...

前面是女生.後面是女生.

左邊是女生.右邊也是女生耶!!""

<他幼教系的女生多>

小雪 2009-10-03 09:45:54

哈哈...昨天講電話講真久 =ˇ="

沒辦法...跟大A的聊天總是停不下來XD


其實掛掉電話之後...

還有很多事想講呢!! XD

都會想說"啊! 我忘了跟你說什麼什麼..."

哈哈!!



你昨天問我暐暐的事情...

我悄悄帶過...

好像在聊什麼太HIGH就沒聊他@@

掛掉電話才想到...

他前幾天...有打電話給我耶!!!@@"

就特別打電話來問我說"你怎麼都沒上線?"

很怪...

其實我當初不想上線原因就是...

""不想給他密""...

還有上線的話...也會""期待他密我""...

我怕影響唸書心情啦!!

然後當下就有第六感覺得...

他哪一天會打給我問"你為什麼都沒上線?"

結果真的被我料中他打給我了 =口="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這種感覺耶...

這種感覺就像是...

當初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就算他沒跟我說什麼~

我也能猜到他在想什麼.或者是他在幹麻...


怪的是...我現在已經沒跟他在一起啦?!

還料得到他在想什麼 =口=?!

因為在一起彼此互相喜歡~心很靠近就很容易猜得到!


所以說....是他現在還喜歡我嗎? orz...

還有...

他還跟我說...

"我跟你說喔!!

我這裡前面是女生.後面是女生.

左邊是女生.後面也是女生耶!!"

<他幼教系的女生多>

他說完之後馬上被他旁邊的男生罵...

哈哈...

不過他幹麻故意跟我說這個阿 = ="

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