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1:47:02木可〞鬼鬼

這天 一起吃到飽實現!

也是2009最後一次見面啦T口T

但今天很有收穫= =+

 

首先  帶你去新店碧潭

一個字    

 

then  公館  目標吃到飽

但時機未到

先去台大找紅蘿蔔吐司

紅蘿蔔吐司 紅蘿蔔吐司  啦啦啦~~~

看到台大牛奶冰也忍不住買一個吃^皿^  太熱啦!!!

濃醇香   (非廣告嫌疑=ˇ=)

 

and then  笨姨對上次的蘿蔔絲餅念念不忘= =

上次是我想吃找好久排好長   這次變成她超想吃走好久排比上次短

我找得絕對讚!(豎大拇指)

ㄉㄥ ㄋㄥ~~  在途中(辛亥新生南路口)

有位穿西裝的外國人走過來問路⊙0⊙

哇哩勒七嘴八舌手腳亂了=口=

我們有高中畢業  簡單英文OK的= =+++++ (Our English is so poor. ha...)

給了外國人對的指示 (((English

喔幹任務完成XDDDDDDDDDDD

快起笑超嗨  蹦蹦跳跳~~~ 好棒這體驗!

但會瞬間腦筋空白 甚麼文法單字不知如何用~"~(這就是台灣死英文教法 =︿=)

唷吼好棒好棒Y^皿^Y

一路去蘿蔔絲餅路上一直不停念念有詞怎麼回那外國人的句子比較恰當 ((他人都走遠了...= =|||

 

吃到飽的過程就...  吃

嘴巴很忙  可以當牛仔了 (蝦XD)

 

掰掰掰拜拜拜

台中別亂走 你是路癡要記住‧︿‧

 

 

 

 

 

 

 

 

 

剩後天和大A一起

之後

也要

say  goodbye

a half  year...

 

蝸牛 2009-08-29 09:41:59

我覺得那一天真是充實阿>...<

感覺遇到還蠻多事情的
考試加油阿!!!
如果有空考完再來台中玩阿
說不定我會對台中很熟喔

版主回應
要是真的那就奇蹟了!!!哈哈
會的會的~~~我還想逛逢甲和一中街

有事要隨時跟我說阿
手機保持連繫不中斷呀呀^皿^
知道到台中要用電腦不容易
所以手機更要常待命= =+++
2009-08-29 13: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