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2:36:14木可〞鬼鬼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Today is the annual Dragon Boat Festival !

我媽叫我買五顆蛋回來立蛋
我買完早餐後就忘了
害我早上跑兩趟
不過能活絡活絡腳踏車=ˇ=
騎太快還差點和機車相撞=ㄦ=
那我以後騎車不就更慘XD

11點~1點是午時
我爸說這時候最好立蛋  跟引力有關
所以端午節這天才有立蛋這活動吧@@
好有傳統和科學的結合^皿^

 
我覺得我拍照技術不錯:P
我和我爸連手立了五顆蛋XDDDDD
還一邊看王建民!!


 
王建民超強的!回復了!
但洋基只讓他投8局到9局="=
一直讓他蹲在牛棚難怪洋基一直輸~
快讓他先發啦!
美國球迷快替王建民發聲!!!

我大嬸包的南部粽送來了
我要去吃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