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8:26:53木可〞鬼鬼

高三一天補考日

昨天去補考
近學校先去看座位表
ㄉㄥ ㄌㄥ... 兩位一類小孩竟然國文被當
放學遇到他們 他們說換國文老師機車呀甚麼
欸欸欸 一類呀="=
我這三類被當就算了
去當外國人好 可是以後可能被中國征服全世界...

原本約定要從昆陽走.............到台北車站!!!
嗨不嗨!  瘋不瘋狂!
小黑看到要和我去走路的人來就衝上去跟他說(我那時在補考國文)
早上鬼鬼很嗨地說  今天要和你從昆陽走到北車耶!(漬漬)
那人囧了  哈哈
最後因某些原因(覺得"癌"可不可怕)   改plan B
去廟求平安燈  後來換天醫燈  要600元...  和我在屏東安太歲燈一樣=口=
他會振作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中藥西藥別亂吃比較好(要好恐怖  毒得要命...)
去迪化街買中藥  結果只有我買茶包
中藥不是普通的貴  就打消念頭

不過也具挑戰性是從迪化街走到北車
經過後火車站走地下街到八號出口
不過也因此我的傘又弄丟了TT  逛商店逛太勤= =|||
我到底買過幾支傘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