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0:18:24木可〞鬼鬼

In my mind

就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不想有任何爭執
一天就沒事了
不想因一點小事就胡亂生氣
心裡會不舒服
早早和好就沒事了
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長大的大家很帥很正
可是 還是喜歡小時後稚氣的臉龐
只是單純想跟某些人說
會打扮  變正 變帥  很有魅力
可是變得 更有距離... 

我爸媽覺得我應該當兒子而不是女兒
坐不住 愛跑愛跳愛爬(可是我體育被當欸)
有人問我
你希望男生都把你看成男生嗎?
我喜歡像男孩子樣和男生嬉鬧打架(like my aunt)
maybe也可能是之前發生的事吧
看到你的時候跟你微笑打招呼
走到你後面的時候不停地咒罵你
痾...  背脊發冷
而且也可以隱藏對喜歡的人的愛慕
不會很明顯地表現出來
嗯 我很不坦白

高一時我還蠻開朗的
似乎甚麼煩事都沒有
卻有人跟我說
外表裝的越堅強的人
內心越脆弱
高一不覺得自己是那樣的人
長越大越發覺
我很愛哭
很怕失去重要的人事物
因為在不覺得的時候
已經漸漸遠離了我
等到發覺  才意識到
身邊已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