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22:21-- 瓊 ♥

【KAT-TUN♥歡喜之歌】

我愛你 我愛你 除你以外都見不到

我愛你 我愛你 去哪裡都可以

這架火車顯現出未來的不完的歌

活著 唯有跟你約定 和你一起跑下去

用消失的KISS再温熱

今天想要在這裡睡覺

我愛你 我愛你 如果被你討厭

我愛你 我愛你 人們都會震抖

很想從在你未返回的地方開始保護你

真正的聲音 眼睛看不見 抱住美麗

快要哭泣的時候想起 這裡有我在

RAP↓

在我們的街道與你等待列車

這個PRESSURE在REAL的FACE中隠藏

照片中 近拍兩人的LUV

在心中臨摹忘掉的樣子

Take Da Luv Train Take Da Luv Train

(霎眼地)飛快的跑 穿過那個SIGNAL

尾班車到達 你和終點

抓住開車的一刻叫你的名字

我愛你 我愛你 有你在 實在太好了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留下來吧

活著 唯有跟你約定 和你一起跑下去

RAP↓

Take Da Luv Train Take Da Luv Train

用消失的KISS再温熱

今天就要在這裡睡覺

真正的聲音 眼睛看不見 抱住美麗

RAP↓

雙臂之間的MY LADY

快要哭泣的時候想起 這裡有我在

一直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