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46:53

我的大壓力...終於發洩了!!!!!!!

從這禮拜開始
你們本來還好好的
在星期二那天
雖然我什麼事都不知道
要去上體育課那節
他突然找我
說要去哪上體育課
當時我就覺得怪怪的
平常不是都找她(只有兩個她  不是她就是她  只有我們幾個知道)
怎麼突然找我
上體育課時
你們兩個站的遠遠的
我就覺得更奇怪了
因為平常不是這樣的
平常她都是找她不會來找我
上完體育課
回到教室我問了她
我才知道事情的原因
原因就跳過吧
在中午吃飯時
我問了她
妳們怎麼了
妳問了我說她是不是跟我說了一些
我說對一些 還沒完
妳說妳明天在跟我說
我說好
星期三
妳再吃飯時也跟我說了
我了解妳說的
我也了解他說的
那天晚上
我練完個人舞
因為被我姊罵
受壓力到了頂點
想哭卻又不能哭
哭了會被罵的更慘
去買衣服心情也很不好
回到家
邊洗澡邊哭
邊唸書邊哭
完全止不住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第一次感覺到壓力好大
心情好煩
但睡了一覺
好了
心情不在煩
只是一直想著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哭心情那麼煩
這種煩的感覺完全說不出來
在今天
我跟妳說了我的感覺
希望你會懂
快解開這個誤會吧


我給她的回覆

你用在這他不會懂得
因為他看不到
我覺得你們可能是誤會吧
他說你不好
你說他不好
他說了你說的反話
你說了他說的反話
我沒有騙你
也因為這樣我在壓力太大又被我姊念的那天
我哭了
我覺得真的是誤會
我沒有騙你
真的真的
看你們兩個這樣
其實我也不好受
因為你們本來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是我的覺得
你可能覺得不出來
我懂你們兩個在說的是什麼
希望可以把這個誤會解開
不要在因為"她"哭了
好嗎(再老師問你時)
勇敢說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