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33:29

延後的縣運游泳...

兩個禮拜前的游泳比賽

可惡

我竟然沒有比

要不是沒有幫我報我早比了

雖然很濫

早上起來看個電視

跑去游泳池

看別人比賽

我也好想比喔

剛去

我堂弟剛游完

沒有看到他游

還看到了好幾個認識的人

快中午

我就問我堂弟

我:你自己來阿

他:對阿 我媽說等一下去姑姑那吃飯(要開幕的前一天)

我:那你先等一下 我去問看看可以去吃了沒

他:喔

我騎著腳踏車騎著上坡

去問了一下

差不多可以了

又騎著腳踏車騎著下坡

找我堂弟

我:差不多可以了 那你騎腳踏車載我

他:喔(感覺很無辜)

要上坡

他:怎麼那麼抖阿

我:快  衝上去(哈)

到了那

好像還沒有什麼東西

我跟他說

我:那先回家等一下再來

他:喔(認命吧)

我:等一下你可以吃多一點

他:喔

回到家

快熱死了

給別人載也是很累的

一直站著

過沒多久

又騎著腳踏車去要吃飯的地方

沒什麼人

只有我們兩個

因為時間還沒有到

吃完沒多久

感覺他又快要比賽了

去到游泳池

看到有一組剛比完

跟他要游的一樣

我就說

我:好像是你要比的ㄟ

他:是喔 好像是吼

問了好多人

等了好久

哈哈哈

真的過了

又回到去到那

人變好多阿

他媽說:比的怎麼樣

我:他有一個沒有比到

他媽:ㄏㄚˊ

我: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那一組已經快結束了

就感覺好好笑

我堂弟也不怎麼想比

還很高興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