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30:43

延後的縣運...

兩個禮拜前的縣運

一早就起來了

就是要去看佳音穿裙子啦

哈哈哈

都沒有看過佳音穿裙子

還遇到施璇

一開始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有個人站我旁邊

帶著帽子

那個人轉頭過來不知看誰

發現

是施璇

他一直站在我旁邊都沒有發現我

哈哈哈

她幫她同學拍照

我是看到哪個認識就拍誰

鶴之.顏小.Q毛吹樂器被我拍

佳音.翌婷.郭子拿各單位的名稱的旗子進場

哈哈哈

結束我要去找佳音結果先看到郭子

就先被我拍啦

一直找不到佳音

鶴之就說他們休息了

走過去

看到王玠理

嚇到

怎麼便那麼瘦又變那麼高

是國一的時候的一半(寬)

當時不知他是誰看了好久的人

還看到光頭  我一直沒發現的  

雞腿也是一直沒發現的



沒多久鶴之就說要拿東西回學校

我就先回家

佳音就打電話來了

她:你在哪

我:在家阿

她:是喔  那你還要來嗎

我:剛剛一直在找你找不到你  你有要喝什麼嗎

她:(思考了好久好久) 一杯綠茶

我:那我等一下就去



騎著腳踏車衝去買綠茶

又爬坡爬到體育場

又走了一小段路(上坡  整個人就是累)

吃了一顆麻署

喝了郭的紅茶

看見了鶴之

鶴之:有沒有筷子

我:...

結果跟國的時的老師拿筷子

走進了貴賓休息室  一堆國中老師

因為鶴之的筷子

大家都去般桌子 鶴之才拿到筷子 哈 老師說要筷子先般桌子 哈

拿了筷子跟她走去吃她的東西

只吃了一口

問她要喝什麼

又騎著腳踏車衝去買

半路電話就來了

陳鶴之

她:我們要學去學校了

我:喔  等一下就去

騎上去他們學校 他們還在路上 我還在他們學校門口等了有一下子

我.鶴之.雞腿

人到車站等小A跟培

我們已經到家樂福

兩個人竟然還在家裡

一個剛要吃中餐  一個跟吃完早餐  (無言)

等了好久

又走到一個地方去喝飲料

還聊八掛(培的專長之一)

結果

我實在太準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