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9:43:17

恐怖!!!恐怖!!!還是恐怖!!!

今天放假

好早就爬起來了

本來想說要去買早餐的

結果

就突然聽到

有狗在打架的聲音

我家養在外面的狗

跟隔壁租房子的那個人養的狗

死對頭

我家養在外面的狗

我們家這一塊已經變他的地盤了

他看的順眼的就超好

不順眼就是咬

好死不死

我家養在外面的狗沒有出去溜搭

在我家那一邊的門(我來過我家的才知道)

看到隔壁的狗就衝出去了

還在綁頭髮聲音就來了

害我沒有去買早餐

然後那一個狗主人就呆呆的站在旁邊看

結果鄰居都跑出來了

幫忙阻止

分都分不開

而我又是怕狗的人

很怕被咬都不敢過去

我姊從二樓後面都聽得到了(當時在睡覺)

就衝出來了

我哥也是

我哥也是在旁邊看的

鄰居都圍著那兩隻狗

想要分都分不開

我姊還拿一枝棍子

一直筒那隻狗

還把棍子放到狗的嘴巴裡

我家養在外面的狗剛好這個年紀最會咬了

第一次看到狗這樣咬

因為我家的狗

不管咬什麼就是被打

我家爺爺很會教狗

我家養過的狗不敢不聽他的話(除了養在裡面的寵物狗 只有我姊有辦法對付)

我家外面的狗也很奇怪

跟有幾隻就是死對頭

好的就很好

像養在裡面的

好的很好

不好的都會怕我家的狗

像早上要去座車我媽就會帶他出去散步

養在外面的也會一起去

養在外面那一個跟野狗很好

野狗看到養在裡面的狗

就馬上跑掉

如果都沒有狗

兩隻就會一邊玩一邊走

養外面的咬後腳

養裡面要耳朵

邊走邊咬喔

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