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34:42

又好玩又好笑...

星期二那天

也就是中秋節那天

一個人走到車站

本來有一個人要跟我走的

竟然去拜拜了

自己一個人很無聊的走到車站

等了10分鐘

看見了丁丁

跟著丁丁走原本以為要去哪

結果是進去全家(吹冷氣)

等了好久

阿杜打電話來

說他快要到了

叫我們先去家樂福逛

無聊的兩個人

跑去金石堂

過了好久好久

阿杜到了

小鳥也到了(不熟 阿杜的寵物)

只是一直找不到人

結果跟林佳宏一起出現

林佳宏把他的大包包丟給我

說他包包很重

結果裡面只有一把雨傘跟一個東西

五個人走到家樂福去買要烤肉的東西

買東西就是買東西

買完走出來

小鳥手上沒東西

阿杜提一袋

林佳宏拿烤肉架跟木炭

我身上有兩個包包個一球

我變成跟衣架一樣了

還好丁丁有幫我

浩盪的走到去要烤肉的地方

到了地方生了火

過沒多久

拉拉出現了

好笑的事

只有買竹籤

沒筷子也沒夾子

只好用竹籤了

又有好像的事

有去賣東西的地方拿筷子

結果沒用到

因為時間不夠

他們要跑另一攤了

我沒有跟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