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37:11

校外教學 (上)

星期四9/13跟星期五9/14
出去校外教學
去走馬瀨
星期四早上
要出發前
主任說了好多話
上了車
要練習逃生
逃生們的階梯好高
走下去在從前面上車
還有看安全影片
說哪裡有什麼東西的
然後
我們的小隊輔是我們第三中隊的教官
每兩班一個中隊
每一中隊只有
一個教官叫"金剛"
姊姊叫麻糬
看完安全影片
教官開始發童軍繩
要用在水瓶上面的
用好可以揹
教這樣可以教到走馬瀨
你就可以知道教了多久
在車上還有教一些口號
到了走馬瀨
放了東西
要去搭帳棚了
到了帳棚區
小隊長去搬帳棚
我們沒事的那等
熱死了
而且地方不敢座
都是螞蟻
小隊長回來
開始教搭帳棚
要大家圍過去看
找個陰涼處站
盡然找不到
最後不想看了
找個可以座的地方坐下
還好坐著不會曬到太陽
等他說完
搬到旁邊去(因為他示範的地方是男生的)
到了女生區
中間的空地地板很濕
找個沒有濕的地方
我這一間的小隊長就很白痴的
說他找對位置了
結果那超濕
一個白痴的人最出白痴的事
位置那們多不選
選那鳥位置
還好那個姊姊叫他過去沒濕的地方
拉開拉鍊
拿出帳棚
開始搭
白痴的隊長又出現了
自以為很厲害
其實根本不會用
把帳棚撐起來
帳棚的支架是要用在
一個有可以川進去鐵棍中的(帳棚支架)
白痴到
用在一個圈圈裡

用好後到男生那邊去集合
集合完
教官開始教中隊的隊呼
還有一個歌的動作
還有做什麼動作要喊什麼
還有立正手要拍大腿
稍息左腳要往左邊踩
蹲下手要拍大腿
坐下要喊謝主龍恩(應該是吧)

差不多了
到了集合場
有個教官就說
等一下看到主任或老師
要一起做
左腳往又踩在收回來(用力踩)
然後說老師好
練了好多次
腳快痛死了

始業是教官說話主任說話
!@#$%︿&*(說了好多)

第一個活動就是
教怎麼用三角巾.認識植物.認識蛇
第一個先是三角巾
我都沒有在看
因為我們班多一個女生
沒有人跟我
所以就沒在看了
練習我就跑去別班聊天

第二個認識植物
坐在水泥地方
臭又髒
還有叫幾個人到前面去
吃一個可以吃的葉子
說出味到
說不出來在吃一個

第三個
認識蛇
教到一半
下起雨來了
呼大呼小的雨
搬到集合場裡面教
還有給我們摸蛇
那個蛇還有名字喔(小甜甜教官 蛇的名字)

結束了
大家集合
教官就說(不知道名字)
發雨衣
先把背包拿進來(集合場)
在把帳棚拿進來
背包拿完
搬帳棚時
又有白痴出現了
而且變兩個
拿起帳棚
好好的走就有白痴一直走到我這來
我拿的那一邊一定會倒
帳棚的支架彎度是有限的
超想ㄍ一ㄠˇ人
叫他過去一點
她就一直叫
總算搬到了
又集合了
要分帳棚
被分在好後面

穿著雨衣快熱死了
雨衣裡都是霧
結果...
衣服跟褲子都是濕的
要野炊了
小隊長搬煮的
第二個人班用的
沒事的等了好久
才下去
開始野炊
白痴的又出現了
說他很厲害
很會煮
嚇死我了
你煮的可以吃嗎
要不是飯是熟的
我看我也不想吃
有一個不會切的
愛切...切錯  因為第一次切(不是白痴第二位)
白痴一號用的那個肉
感覺就是沒有熟
還好看到隔壁桌男生又炒飯
白痴一號就跟著做
那些肉總算有熟的感覺了
但隔壁男生的看起來就是好吃
我們這桌看起來就是難吃
男生的白飯顏色均勻 醬油加的很夠
我們這桌
左黑一塊右黑一塊
跟他說醬油不夠
白痴二號就說
不要吃太鹹
很好
不要吃太鹹
這個炒飯看起來就是不好吃
雖然還是硬吃了
不然沒有東西
還好也有湯
不然我看我一定餓到吃餅乾
白痴二號厲害的是
菜沒有熟
就起郭了
唉...

要晚會了
有些人被叫去
每一中隊都要表演
臨時被叫去
我也要表演
我們第三中隊要表演
娶新娘
新娘本來是我們班的結果變成阿比
新郎是三班的我不知道名字
媒婆本來是阿比變成我們班的
阿比是個很壯的新娘
新娘跟新郎搭配
結果新娘抱新郎
超好笑
我們表演一小段
我也不知表演那是什麼東東
好像是
新娘嫁出去
女方的很傷心吧  阿災
還有進洞房
兩個兩個搭成像拱橋一樣
到二中前面
就看到三中的人
衝出來
一起搭
本來跟我搭的人不見了
結果換成跟李林蒼搭
超好玩的

然後還有放音樂要邊跳的
然後還有
執星官說什麼就都要說自己的教官名字
還有說什麼就要做什麼
結果有說到
把教官抬起來
我們三中超強
教官很胖
男生盡然把他抬起來了(可惡的是 沒有錄到 因為我沒有按好)
別隊都沒有人抬起教官

快要尾聲了
還有跳台課舞
然後我們導師還被我們班男生抬起來
我們班的男生有些不高
但很壯
晚上在宿舍都有在練
就有人規定要做什麼幾下
像伏地挺身50下
就算不行的以要做到完
還有人帶啞鈴

還有吃宵夜
是綠豆湯
突然我就看到我旁邊的一直敲地板
問他他又不說
有人就怕他又去沖到了(星期日他沖到 星期一發作 也不能說發作 他說就是感覺後面重重的 很沒有力氣 我問他的)
隔天他就好了

吃完宵夜拿個東西集合
要去洗澡
要去洗澡的路好遠
沒有燈
還好有人有手電筒
走在比較後面
有男生就很可惡
一直嚇人
還好不是嚇我
我一直抓旁邊的男生(阿凱跟浩呆 都有被我抓)
因為都看不到什麼路
有人滑倒
還好我有抓著一個人
到了洗澡的地方
還不能進去
要等到可以進去才可以進去
還好我衝第一個(因為洗的有點慢 不衝快一點不行)
外面的一直叫
害我忘了把我的洗面乳跟沐浴乳拿出來(星期五早上才發現 問可不可以回去拿 結果都不行 我的洗面乳跟沐浴乳 沒有希望了 洗面乳才用幾次而已 挨)
洗完走不同的路回去
走另一條路
有燈又好走感覺又很近
當時為什麼不走
盡然走那什麼路阿
看不到都是泥土都是草
才剛走到帳棚那
東西都還沒有用好
就要躺下了

最慢去洗又走最遠時間又最短
又要我們快一點
結果東西都亂丟
就躺下了
我們那一個帳棚躺的很怪
三個人的頭往門
兩個人往沒有門的
我睡斜的
三個人的位置很大
叫他們過去一點又不爽(其中兩個是白痴)
沒辦法
只好變躺斜的
腳又不知放哪
伸直會用到別人的腳
結果我整個人是驅在一起
腳有一點伸直
腳是往門的方向伸直
經過兩三個大姊姊
一直看我
這樣睡不好睡
還是躺回了原本的樣子
把白痴的腳踢下去
然後腳努力的伸直

舒服多了
白痴還翻到我這一邊
在用腳把他踢回去
哈哈哈
☆ 〃 楓 ♀ 吟 &#182 2007-09-17 22:47:43

你們是去隔宿呀?

有玩的開心嗎?

版主回應
當然開心阿
ㄒㄒㄒ
讓我認識我們班更多人了
2007-09-18 21: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