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35:56

校外教學 (下)

星期五...

6多就起來了...

快要6點30

執星官就說

要收裡面的內墊跟睡袋

還要把東西拿到外面

收帳棚...

還比速度

白痴都沒在收

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結果內墊我說的帳棚我跟另一個同學捲的

兩個白痴只會看

收完拿著行李集合

然後把行李排在旁邊

分配吃早餐的桌子

我們這桌10個人

要吃之前

要把喜歡的給右邊的

不喜歡的給中間(有就是自己)

還要拿起饅頭跟他說話

吃完剩下的東西有....太多了

花生被隔壁桌的男生拿去玩了

一個丟一個接

最後有一個人把一盤都吃掉了

再來就是自由時間

沒有跟著我們班的人

我跟著蟲蟲.太陽.....他們還有好多人

還被帶到死路去

還有去射箭

第一次玩喔

好難瞄準

30分鐘就這樣過了

要去還車車

還玩還去跟阿杜他們玩滑草

也是第一次喔

好好玩

還甩尾勒

可惜時間不夠只有玩一次

原本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

還好還有別人在我後面

就跟著他們一起走

集合完

去看表演

有舞蹈表演跟小丑表演

小丑超厲害的

阿比還被叫上台喔

被摸來摸去

而且阿比的出吻不見了

還有貓表演喔

看到貓表演

超強的啦

沒有看完就去烤肉了

跟前一天晚上的野炊一樣

這次我聰明了

不呆在我們那一組

跑到別班去

去三班玩一玩

在換去一班

哈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要到了離別了

大家開始找教官跟大姊姊簽名

好多人都簽在鞋子上面喔

可是鞋子是個消耗品

要怎麼紀念呢



回程的路上

到了休息站換了車

上了車

我們換車後

看到那一車的已經唱了好多個了

男生一路唱到回家

一路HIGH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