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8:58:10蘋果*

端午節

今天早上在宜蘭
終於把跟寶貝借的九把刀的「功夫」給看完了,
原以為不好看的,一共三百八十三頁,
一時想說再補習班打發時間,
竟燃起我看這本小說的念頭,

內容雖超脫現實、根本是幻想的鏡頭,


我卻深深被吸引在內,儘管它的瘋狂荒謬。
但是真的很不錯,還能讓我大笑出來

反正真的是很棒的書。

接著到宜蘭端菜拜祖,還去看龍舟比賽
好死不死的下了場大雨,
腳鞋都髒髒的,
之後又去看了一下子有人滑翔翼,

就回家了,還是每年例行性的拿了很多的粽子回家,



家裡有北部粽和南部粽了;

可是粽子一顆熱量就500卡,我還是吞了2顆,

真的很好吃。


今天的端午節回宜蘭

目的就是閱完的我的功夫;

吃粽子拿粽子;
睡覺;
看龍舟賽;
跟阿公嬤問個好,


我已經到家了,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