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8:02:29蘋果*

♥ 一直 " 世界在做什麼?

一直是這樣 ,
覺得 ; 很可怕 ,
突然又想到,老了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我不覺得時間還很長,一下子就飛逝了,
我感覺我才進來國中,才看著姊姊要基測,
怎麼現在就要面對基測了?真的很快。
時間不長,路卻很長,其中一定會發生很多事情,
或是轉折,或者是突然發生一件改變人生的一件事,
合起來是人生,但卻感覺很快 ..
我一直在想 ,老了不就是無趣了 !老了另一半
過世了又該怎麼辦! 我覺得要是我會覺得人生
沒有了活下去的意義,因為已經在末端了,
曾經跟老師說過,她說老了還是可以玩,環島旅行
之類的 ! 我在想為什麼妳們對人生可以這麼樂觀 .. 。
現在 , 小孩都說很有壓力 .. 以後才會知道什麼
是真正的壓力了吧 ! 現在不用去顧慮很多事情..
不用去在意很多很多的事情 .. 因為我們不懂 ,
我們只負責把書讀好,考上好學校,讓未來少一份
抗壓,然後恩惠父母與師長,接著踏入社會,
路很長,我很怕未來和以後,感受到真正的壓力是什麼。

雖然平常開心開心,瘋瘋顛顛的,
但真正的 ;其實是一直在顧慮很多事的想法 ,
只是想讓自己拋開一切內心的想法;
然後讓自己開心 , 是偽裝嗎?
不是 ,這是一種方法 ..
人不是就要快樂嗎 ?
或許你們都看不出來我吧 ,
我家裡 , 我的想法 , 表面上
看不出來 ..
原因就只是想要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