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14:35:17山同

人群四散著跑開

向您推薦:穿梭式貨架  切菜機  倉儲架  
怒的聚在一起的人群四散著跑開,艾妮妲聳了聳肩膀,打開車門坐進車里,珍妮隨后也進來,車子很快開了起來,艾妮妲莫名其妙地說道:“真是不可思議,是霓虹燈救了我們,誰能給我一個解釋?”
  珍妮依靠著她說道:“別傻了,艾妮,那是有人在開槍,打壞了霓虹燈,然后,打壞了路燈。”
  艾妮妲打了一個冷戰,說道:“是真的嗎?是誰在開槍?”
  珍妮不說話,把眼睛對著紀云,他卻聳了聳肩膀說道:“不是我,我對熱武器一向是沒啥興趣的。”
  艾妮妲及時地說道:“不管是誰,總之挽救了我們,不是嗎?”
  紀云坐在副駕駛位置,回頭伸出大拇指說道:“你說的很對,一針見血。”
  受到表揚的艾妮妲拍著手大聲笑道:“我猜出來了,紀云,你這樣做,叫做吃霸王餐,是不是?”
  紀云苦笑著搖搖頭說道:“你認為,剛剛贏了二百億美金的人會稀罕吃霸王餐嗎?”
  艾妮妲搖搖頭,皺著眉頭說道:“那么,是為什么要這樣做呢?”
  “我看到那個服務員眼睛里不屑的表情,也許,他討厭我也許討厭我們吃飯的樣子,總之我很反感,因此,就小小教訓了他一下,這一下,老板會炒掉他的。”
  艾妮妲握著拳頭說道:“對,我也不能容忍別人用輕視的表情看著我的樣子,你做的很對。”

上一篇:也吃不下去了

下一篇:溫泉水是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