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38:56娟 燕 米 ,合體♪

開學*









(補打昨天的^____^)





昨天,

開學欸開學欸開學欸!!!!!!

整個超興奮的拉

我5點就起床拉,

騎腳踏車去接小條來我們這坐校車ˊˇˋ







在快要出中崙的那個路

有一個很姬芭的狗

跑過來追我

嚇倒我了!!!!!!!!!

我騎的很快很快噎!!!!!!!

牠也跑的很快很快 一直追著我xDD

我一邊騎 一邊說 媽啊! 幹麻一直追我 走開拉!!!!!!!!!!!!!!!!!!!><

我騎到腳放開 腳踏還會空轉欸

跟歐都賣一樣快了啦



哈哈哈哈哈











後來很努力的騎到小條家了

我們在那搞制服

我們只是一直覺得自己蠢斃了!

還研究說自己的身材變成 5.5了

哈哈哈哈哈

那裙子很姬芭

把我們這些腿短的人 弄得更短了= =





後來

又騎回到中崙拉,

去找容仔!!!!!

我們就一起去買早餐拉xDD

後來就一起等校車



那個什麼鳥校車 什麼鳥司機的

說什麼7:20會到!

結果哩???

明明就7:50那才到 都快八點了噎!


搞什麼飛姬!!??

鳥他的

反正也不算遲到

(而且 聽說 我未來三年都不用作掃地工作欸!!! 爽的勒 哈哈哈哈哈)









在校車上

我和千容整個快笑翻

尤其是我

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

一直在那說一些很白痴 很好笑的事





後來到學校拉!

一到那個新班級

還頗緊張的噎><

我看著黑板上的座位表

找到我的名字拉,

我是第四排第四個

可是 我一看 我座位上有人欸= =++

OS:: 那個人做錯了拉><



我就坐我的位置的後面那一個

我隔壁剛好是一個女生

我就小聲跟她說:: 他好像做到我的位置了噎= =++

她說:: 真的嗎?! 然後幫我數看看

後來她說:: 我好像也坐錯了欸!

哈哈 我們都笑一下

這女孩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她叫寶儀 









好巧不巧

我們一笑完

老師就叫寶儀的名字!

問她說:: 寶儀妳有沒有坐錯位置, 妳的位置在哪裡(她指我的座位)

然後老師就問我說:: 那妳的位置在哪裡呢?(我又指我前面那個男生)

然後老師又問那男生說:: 那你的位置在哪呢?

他很無辜的說:: 我.....我....不知道..

大家就笑了一下ˊˇˋ

呵呵

原來他應該是坐在我旁邊的才對 

他是第五排第四個才對

囍囍*









後來大家都埋頭寫一些資料

我也是

可是我也偷偷觀察一下了我們班的人

哈哈

整個人好變態呀我ˊ///ˋ

看到有兩個人是和我同校的噎!

超級巧的拉

可是我只跟一個女生 叫孟穎的比較好而已>ˇ<

囍*







後來又調整一下位置了

我旁邊終於做一個女生了><

長的好有氣質

整個也很漂亮拉ˊˇˋ

她可是班長呢

我左邊是班長

右邊是學藝

我好方便噢!

交東西整個很快

我後面做一個正妹

我前面做一個台客(還是78年次的"學長")

我的鄰居整個很熱鬧噢xDD









中午我們是吃便當

我覺得那便當整個好豐富 也滿好吃的噎

哈哈!

整個人好貪吃

可是我便當根本吃不完

好多好多噢~~~





到了下午

我和我旁邊那個班長婉卿整個變的很好

好開心好開心噢

我好喜歡她

她人好好!

呵呵

她和我是同種人 很愛做筆記那種人 哈哈

小的東西也抄 大的東西也抄 什麼都抄的那種人! ˊˇˋ

她跟我一樣數學笨笨低

我們一起寫課本上的練習題 竟然很默契的都對兩題

哈哈

可是我們兩個也都很認真!

老師講解都會一直看著我們= =

他會問說 這題懂不懂? 是不是這個答案? 會不會?

然後一定要看到我們兩個點頭他才繼續講下去*

我有幾次試過(好壞噢= =)

他看著我 問我會不會的時候 我都假裝沒反應

他就一直重複問 然後一直看我。

後來

我就勉強點點頭 沒想到他就真的繼續講下去了

哈哈哈





下課之後

我和婉卿奔到福利社

還淋了小毛毛雨

買飲料

福利社真它的遠欸!!!!!

我和婉卿買完飛奔進教室的時候

竟然    ‥ 遲到了= =+(笑倒)

還滿糗的!!!!! 哈哈哈







今天有好多好多事

我還沒打上去

因為我累了= =

改天在PO上來好了



我喜歡我們班

覺得大家人都好好

也喜歡老師

喜歡學校

我愛這種生活

很充實 很忙綠

整個很好玩

以後

這三年來

我會很快樂的度過的。







妳們,

也要很快樂的度過哦^___________^





高中新生活,

我來了!




上一篇:好朋友們*

玉米* 2006-09-03 00:43:30

哈ˇ
感覺真好*
真羨慕 ..
我們班整個有點
死氣沉沉的說 = =
好希望
自己的班能high一點*
大家都要加油 XD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也還好
我自己是還滿主動的= =
我整個很愛找人講話
囍*

我們班有五十幾個
男生只有15.18個耶!
好妙,

摁哼 
一起加油︿___________︿
2006-09-03 00: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