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7:43:56krystal112255

令人為之驚艷的乳酪蛋糕

Facebook上看到朋友分享一間水母吃乳酪蛋糕店,號稱是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吃的,而我剛好是吃乳酪蛋糕會拉肚子的人,為了想要證明這小道消息是真的。於是乎,這周日我跟男友特地從台北驅車前往台中新社的水母吃乳酪一探究竟。

一到店面看到滿滿的乳酪蛋糕,好想每個都吃一口,但是他們家的蛋糕不算便宜,我實在不敢莽撞下手,還好店員很熱心的請我們試吃幾種口味,連乳酪抹醬也有!乳酪蛋糕的口味很清淡,吃幾塊都不會膩,喜歡輕乳酪蛋糕的人應該也會喜歡才是。至於水母的乳酪抹醬很合我的口味,水果不像一般抹醬稠稠的感覺吉利丁居多,他們家的抹醬是水果果粒都吃得到。

重點是!我通常吃完乳酪蛋糕後不久就會拉肚子,但是吃完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God真的沒事!

我很想每個口味都買,但想到摳摳會痛~~只好買了原味乳酪蛋糕跟蔓越莓抹醬。聽店員說他們家現在有自己的網路購物網站,就不用大老遠開車來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