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23:21:20K亞

(慶涼)眷戀【九】

「快告訴我。」

龍一一如往常睡到晚上八九點,一起床便直接去慶太家,才剛進門慶太就催促他快說。


「幹嘛這麼猴急阿,我連東西都還沒放下耶。」

抱歉,但我真的很疑惑。」


慶太自己也發現快失態所以有點不好意思,但龍一似乎也沒有很在意,
只是把這當自己家似的往廚房走去從冰箱拿出啤酒,然後到客廳一屁股的坐到慶太旁邊,兩人沉默了好一下,只有電視的聲音在空中飄蕩,


不知過了多久,龍一把手上的啤酒喝完,嘆了一口氣:


「其實我答應涼平不要講的

所以從頭到尾都只有我被瞞在鼓裡?」


慶太不知道自己的口氣是不高興還是不甘心,他覺得或許在他不知道的這段期間涼平受了很多他想像不到的苦,想到這就討厭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能這麼說,慶太,我們是為你好。」

「為我好?」讓他這樣朝思暮想遲遲無法愛上別人叫做為他好?慶太很不能認同。

「我真的不能背著涼平跟你說,不然我們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龍一的臉很正經,慶太知道他的態度是認真的,一下子也回不出話,只是沒落的低下頭,龍一見好友這樣也是不忍心,他又嘆了一口氣,然後說:

「好吧,我只能透露一件事,但這是最大的限度了。」


慶太馬上抬起頭看龍一,他先是一副欲言又止,彷彿不知該從何說起,想了一會兒才緩緩的說:


「涼平他當初其實不想跟你分手,恩應該說他到現在也還是忘不了你。」



聽完慶太征住了,思緒還沒意會龍一的話,龍一就馬上湊到慶太面前緊張兮兮的說:

「橘慶太先生,你,千千萬萬不要被那個姓千葉的知道你送他回家還有我告訴你的話,」

他的眼睛瞪的好大,慶太才剛要開口他又說:

「如果被他知道我們兩個也別想活了!我是說真的!」


慶太不禁心想『有那麼嚴重嗎



「就是有那麼嚴重橘慶太,你的表情已經透露你想的話了。」

龍一馬上一針見血的打斷慶太的思考,他只有這時候腦袋特別靈光。



這時龍一的手機響了,他拿出手機看了是誰打的突然愣住,然後把手機轉向慶太那,是涼平,龍一看著慶太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然後接起電話按了擴音:

「喂?」

『你人在哪裡?』


涼平的口氣聽起來不是很好,龍一故作鎮定:

「我?我在家阿,怎麼了嗎?」


『騙鬼阿你!我現在在你家!』

「呃....那你找我幹嘛?」龍一忘記涼平有他家鑰匙了。

『你是不是在橘慶太那裡?是不是你昨天叫他送我回去的?』


涼平的語氣就好像妻子在質問丈夫外遇,慶太跟龍一對看,
心想『他怎麼知道?』

「我在朋友家,昨天是我送你回去的啦,你都已經睡著

『緒方龍一,你最好不要騙我,我已經知道是橘慶太了。』


聽涼平的口氣冷的比冰塊還冰,看來他現在氣到極點,而且慶太跟龍一也相信他是真的發現是慶太送他回去的,


 

只是,他到底怎麼知道的?

他落下了一句「晚上我要去找你算帳」後就把電話掛了,
龍一看著被掛斷的手機,神色疲憊的對慶太說:


「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發現的,不過我們真的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