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3:58:51krycekx

妳買保險我感恩,妳們都是大好人!

雖說買保險是為了自己好,再加上我不喜歡強迫退銷...
但是不想買的一大堆人中,我還是遇到了好客戶!
我敬妳們一杯,謝謝...感恩!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老媽大人~
我第一份工作剛轉正職要買保險時她還一直說保險會騙人不要買!
結果我還在比較剩沒幾家時就出了車禍,什麼險都沒有保,當然也沒得賠嚕。
後來我解了一半的定存拿出來平時生活花用(因為後來被公司逼走沒薪水),
不管是醫藥費、為工作買新摩托車,還有要告公車司機的所有訴訟費用
(包含律師跟其他狀紙)等等都很花錢。

雖說她不相信保險,可是還是跟我買了終身醫療,成為我第一個客戶。
感恩!因為不相信保險的老媽竟然第一個挺我...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郭媽媽~
說起郭媽媽真的也是超級大恩客,而且也是運氣很好的case說。
那天去一早去上班才發現通知又抽中了某部電影的免費首映票
(這兩個月大概看了超過十部免費電影說,以後我要拿來回饋客戶^^),
可是那天約好影棚明日之星--克拉克要跟他談保險,所以我當機立斷
先去贈票的公司拿了電影票,然後再騎車到展望會給正在上班的老郭,
請她找同事一起去看。沒想到晚上克拉克說希望我做久一點再跟我買!
還以為是穩收的case,所以那天晚上有點小失望。
(大概過各半年一年再談吧!)

沒想到隔天早上老郭傳了簡訊給我,說”電影很好看& 郭媽媽想了解意外險”
我馬上打的電話過去,就這樣又成交了第二張保單,郭媽媽意外險雖沒買很多
500萬剛好是體檢前的門檻,但是後來她又跟我要了投資型保險的建議書!
第三筆成交的就是郭媽媽的投資型保單,這張整整是我媽買的兩倍呢,
害我從老郭家回家的路上邊騎車邊自High像個神經病的說。

後來不管是送保單還是去幫老郭修印表機,我都還滿開心的!
最棒的是每次去老郭家,郭媽媽都會親手榨柳丁汁給我喝...
超級感恩的說。

第三個客戶是曹媽媽~
曹媽媽是台灣人,但是早早就移民變美國人了!
她自己也賣過保險,而且跟郭媽媽一樣是個會計呢。
我在美國當兵的時候有次放假還在曹媽媽紐澤西的家借住過一個禮拜說
那時候還常利用她兒子來練習英文,然後她兒子也利用我練習中文。
他們一家都對我很好!(她兒子喜歡廣末涼子:p)

這次她回台灣也跟以往一樣,純粹是探望媽媽(她媽少說也有8’90歲了吧!)
所以也沒有要待很久,通常都不超過一個禮拜!

我只是跟她吃飯時提了一下,終身醫療只有台灣有賣!
而且台灣的保費比美國便宜多了。可能因為她也是半個老外了吧,
所以對保險還有滿有概念的。國外的保險好像都不太用推銷,大家自己會跑去買
吃完飯的隔天她狂call我的手機,後來甚至跑來我們公司大樓來簽要保書,
那晩她還幫我買了晚餐,簽完約付了錢就跑了,隔天馬上坐飛機回美國,結果
我忘記找她錢,害我很不好意思說!哈...

第四份保單,曹媽媽的防癌險2單位,保額200萬!也很感恩,少有的客戶。


現在我拜託妳們,是希望以後如果真有萬一,妳們就不需要去拜託別人!!
我們有好的朋友,有好的客戶!相信大家可以一起過更好的生活!更美的未來!
真的有需要,奕宏隨時為您服務。 感恩叩首~~
-----------------------------------------------------------------------
同場加映~ ”楊培安--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Rebecca 2008-01-09 12:55:52

U r welcome!
Ha~

阿麗~^^ 2007-12-20 11:22:00

第一次上來,看了文章,看了照片,朋友呀,我也墜入回憶過去美好的時光中了。那天的聊天,很高興你走出來了,但又很自責害你陷入另一個局面...anyway,你始終欠我一個山中夜景喔~
祝你業績越來越好,哪天我嫁去法國一定叫古堡老公跟你狂買保單的啦~

版主回應
我應該還欠妳一個鬼城,厚嘿!
照片我在無名跟優仕網放比較多,
打我的英文名字找一下唄!

哈!有這個心我就很開心了,但是...
在法國也有惡靈古堡嗎?:p
2007-12-20 21:36:34
林祖狀 2007-12-17 13:27:17

看來目前做的不錯啊
業績薪水也跟著入袋

不過我想真正的考驗在後頭吧
除了一開始朋友和其家人的挹注之下
接下來就得拓寬自己人脈
才能有穩定業績囉

不管怎樣 加油~

版主回應
的確!我在拓展新的準客戶上還很弱。
目前為止還是0...被主管唸到很煩說。
我也很擔心阿!只是個性使然,還是得多靠口碑了!
但是我相信只要服務的好,應該撐下去不是問題...

目前的成交數雖不大,但是金額都還不算小(對我來說啦!)
所以勉強過的去,在競賽裡都還有前10~15名,
只怕後期被追過去,因為其實我有偷跑!被追過去的機率相當高。

Anyway,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嚕!有空談談你的近況吧,
好久沒你的消息了說...
2007-12-17 23: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