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36:22krycekx

2004.7.17八美女幫我餞行

偉家跟麗敏幫我約了大家在我當兵前最後一次聚餐,
連中陽跟比克也到齊了,不容易吧:p

這次仍然是由大家提出,然後討論出想去的餐廳,頗有參與感,很讚!
我跟偉家先約了去觀察場地順便訂位,
過中午先跟偉家到處跑然後應偉家要求去看一了下摩斯漢堡,
因為我們中午都沒吃,所以就叫了個餐(偉家有折價卷),
我怕晚上吃不下,所以我們叫一個漢堡一人一半,
偉家拿出尺來隔著包裝袋子對切。
所有原先有提出意願的店,我們倆都跑了去看一看。
(反正都在東區一帶,甚至有一兩家就在隔壁而已。)
不過原本要去的那家日本料理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隨即找了備案(大學時訓練出來的,什麼都要找備案),
在附近找到一家叫諾貝爾的西餐廳,不只有排餐,
還有中西式的Buffet吃到飽,店面又乾淨漂亮,窗明几淨。
我們問老闆娘有沒有十二個人的位置,
她問我們大概幾點,然後說要給我們個包廂我們就訂位了。
然後就去原本約好的日本料理店前的7-11坐了下來等其他人,
先看到了雅凰、老郭、育齊、麗敏、俐璇幾個人,
還有突然騎車出現的中陽,大概到了差不多,
我們才領了幾個人先過去諾貝爾,
接著一邊點餐一邊等其他還沒到的人,到了再用手機跟我們連絡。

雖然它是Buffet式的可以不用點餐直接吃到飽,
但是我餓了一天,所以多點了個”烤羊小排”當主菜,想好好吃他一頓飽。
剛開始大家輪流拿她們準備的卡片給我,還一一吩咐我回家再看卡片之類的;
育齊給了一個禮物,是跟她們展望會有關的筆記本,
然後我看了麗敏、老郭、俐璇合寫的卡片,她們說沒關係我才先看的。
(俐璇說不記得寫了什麼所以沒關係:p)

接著育齊和雅凰又開始聊到以前我的假老婆(明潔)、
假女友(麗敏、俐璇)的事情,因為剛好璇妞坐在我的左邊,
所以最後講到璇妞,然後要我們兩個再假裝成情侶,
要我摟她還是抱她什麼的,我當然不敢,也不好意思。
兩個人遲遲沒有動作,只有傻笑....
起鬨了好一陣子後,璇妞也很客氣的答應了!(可能她比較勇敢吧!我沒膽)
然後就主動的把頭傾靠在我的左肩膀上,
我們倆就這樣給大家照了幾張照片^^ 呵~

吃了一會兒我的羊小排才來,菜沒吃多少柳丁汁喝了一大堆,
大家一杯接一杯,哈!
育齊不知道為何講到安琪拉,好像是在”七年之癢”的話題時講到的,
說我大學五年(含延畢)都在想她,當兵完後也差不多再加兩年,
剛好七年期滿該忘掉了吧;結果育齊和比克就脫口說出在士林夜市看到
安琪拉和陌生男生牽手逛街的事情,聽到後我完全傻掉、呆了,
還一直問育齊說『是真的嗎?』『不是跟我開玩笑吧?』...
還不敢相信剛聽到的!
知道是真的以後只覺得耳朵很熱,聽不太到什麼聲音,
視力跟聽力都頓時消失了。看跟聽都變的很模糊,不想相信。
最後連食慾都沒了,剛上來的羊小排一塊也沒吃一直到最後,
快結束時才請老闆娘幫我外帶打包。愉快的心情只因為一句話就通通不見了。
這時我才相信安琪拉交了新男朋友!
回家當晚打給她只確認她有沒有男朋友,
剛開始她覺得我在質問她,還很生氣罵我!
之後兩人比較緩和後,我才問她其他像是交往多久、在哪認識的問題等等。
很久沒流的眼淚在這通電話裡跑了出來,完全顧不得我是在客廳講電話...
最後才知道自己一直活在幻想跟虛構的世界裡,以為還有可能,
卻發現還是跟以前一樣,有關安琪拉的事情我還真的都是最後才知道的,唉!
深夜睡不著爬上頂樓看夜景,因為回到床上很難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