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11:19krycekx

2004.7.13月華&瑋珍幫我餞行

這各禮拜排得滿滿的,都是朋友們要幫我餞行。
這麼多飯局我想還沒入伍大概就要先胖一圈了吧!

跟月華、瑋珍他們也是很久沒見了。
和月華還有在聯絡(大部分都是跟我說她又換了手機號碼)
和瑋珍則是我都快忘了到底跟他熟不熟了?只記得在國家音樂廳實習時,
她很愛開我玩笑、吐我槽,而且經常吐到我說不出話來,太厲害了!
不過她平時認真做事時很恐怖,可以完全無視旁邊有人存在。

晚上跟她們約了下班時間吃飯,在SOGO百貨附近等,
因為瑋珍在那附近上班,月華先到我們就打屁聊天了一下,
才知道瑋珍改名字了叫尹瑄,感覺又不熟了起來,呵!
然後剛聊到她,她就出現了,還想趁我不注意嚇我,
不過我早就看到她SOGO後面的門走出來。

之後我們亂逛也亂決定了一家店去吃晚餐,
不過有點像是Buffet式,也有蛋糕點心,還滿不錯吃的。
聊完了也吃飽了,她們堅持要一起請我這一頓,
所以已經是入伍前免費的第三頓了:p
最後我們在店內外照相,還請老闆娘在門口幫我們三個拍完才走人。
但是老闆娘拍的很遜,手抖的很...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