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07:31krycekx

2004.7.10國中死黨的餞行

岐、阿水、胖哥(我的國中死黨)上了大學後較少接觸了,
不過偶爾還是有在保持聯絡和見面吃飯,但知道我快當兵的消息,
他們也趕快約著見面心急的想給我些意見(因為阿水已經退伍,岐又快退了)

想緩和我緊張的心情,我晚上先去找岐和阿水才知道胖哥回台大找網友,
聽說好像是要換女朋友了,所以我們就跑去台大找他,
但是因為網友的事情給我知道了,所以一見面胖哥就先被我數落了一番。

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所以我們到了新生南路上的冰店吃冰,
胖哥大概覺得我們特意跑到台大他的地盤找他不太好意思,
所以我們三人吃的冰都是他請客,後來聚會聊完天快十二點多,
阿水竟然還不想睡,找我去搖頭PUB,說要帶我見識一下...
還被岐拆穿其實他是因為沒騎車來,想要我載他去。
不過太累加上我不嗑藥(阿水說要請但不想要:p),就趕快回家睡大頭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