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2:56:44krycekx

2004.6.26聚餐下午茶

又好久不見了!我們這一群。這次忘了是由小賢還是雅凰發起和召集的,
這次是去一家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

這次也是很棒的全員到齊了,八美女跟比克、偉家還有我都出席了。
一如往常般,好像都是老郭、俐璇、麗敏坐在我附近。
(俐璇、麗敏坐我對面,老郭坐我左邊:p)
我最喜歡這種巧合般的安排,因為璇妞總是會偶爾的噓寒問暖、問我的近況,
而麗敏則是可以陪我聊天,就像是我心情不好時call她時的及時和熟悉,
然後老郭則是跟我相互吐槽的最佳良伴,哈!雖然她總是心直口快,
講話吐我從不手軟,但是每當有節日時,孤單的我過的時候
就會收到她問候的卡片,心裡總是暖暖的。

最後回家時不知道是那個小壞蛋,叫我偷拍小賢&黃媽媽的背影
強烈的對比,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