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2:19:17krycekx

2004.5.2大傳系畢展

延畢的這一年裡,感覺朋友都變忙了
除了上班還是上班,連吃各飯的時間都很少
在當兵的就更別說了,部隊都管的更緊...
以前的我並不害怕孤單,
但是上了大學後才感覺到友誼暖流的重要
更是讓我漸漸習慣了有大家的生活,
延畢時一度讓我很不習慣。

還好有影棚的學弟妹陪伴我在學校的日子
(另外當然還有偉家跟小可他們也常常陪我)
尤其是跟我一起補研究所的書瑋,
一起互相打氣加油的小蟲、峰豪、
小明、佐志、國欽...

看到我一定會跟我打招呼的嫩弟阿德、小鴨、
怡太、依晴、俐利、雅新、妞妞、小陸、
阿廢、笨薰等等,
還有一大堆不知名的小二級^^"'
反正影棚的大家都一直對我很熱情,讓我即使
認識的學弟不多也會想常常回去看看。

也是助教跟阿徳他們的宣傳吧!
助理組的大面試之後,就已經有人開始叫我可愛學長了
突然之間嚇了我一大跳:p
後來小二級的進來之後也不少人會指著我說"可愛學長嗎?!"
更欣慰的是我挑選進來的美術組小二級像是賴武詮他們
人都滿貼心的吧,也會主動跟我打招呼聊天,
雖然有時候是在糗我怎麼還不畢業之類的話...唉!
(不是我挑的人果然都不太理我,呵~)

基於以上好多好多點,小一級們的畢展我怎能不去呢!!
那天晚上雖然跟小可約好要出去(所以有點小遲到啦...)
不過我仍然在Y17看他們的畢展一直待到最後一刻,
還滿想全部都看完的,不過還是不小心漏看了一兩部的樣子:p
Anyway, 影棚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