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00:31:01krycekx

2003.9.20特級野宴

為了這次的特級野宴,
老早就跟妞妞用手機把維廷給挖了上來,
因為這次影棚請客好像是為我們這些特級而辦的,
當然希望特級的都能來嚕。
前一天下午就先到松山機場去接維廷,
每次維廷來我都突然很想買車說
因為載男生好累...感覺要花比較多體力去平衡:p

晚上和維廷先去找王李,王李到了新莊還是做老本行~百視達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飯,所以就到了附近肯德基吃飯聊天。
我第一次叫了肯德基的主廚沙拉,真是給他有夠貴還吃不飽><"'
後來還約了小菊、加薪一起打球,真是開心!
很久沒打球的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好像每次有約我就好想跟影棚的男生打球,
也只有跟他們一起打球我的三分才會慢慢準起來...呵)

後來王李去接大姊下班,大家一起到永和豆漿吃宵夜
感覺像回到在影棚時,三番兩次地跑到連豆漿邊吃宵夜邊聊天打屁。
那種感覺很令人懷念,只是現在大家都有了不同的工作背景...
意義也比較不相同了。
之前的場景變成了懷念跟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