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3:45:00文艾琳

﹝檢討﹞細數

連續幾個晚上睡不好,連夜來的夢境稿的自己很辛苦,
尤其是連續兩個晚上夢到自己在大潤發罵人,
該不會是提醒我這段期間要離大潤發遠一點吧!
睡不著的腦袋滿是思緒,片段的思緒毫無意義,
不如來想想新的一年自己想要改進的地方吧!

〈1〉節省:
      說真的,要克制一點了!物質慾望本來就是永無止境的,
      為了今年想去法國的願望,年終獎金要好好存起來,
      衣服、鞋子也夠多了,把錢省下來出國旅遊吧!

〈2〉珍惜:
      想好要珍惜的人、事、物,卻在一瞬間被自己否決。
      該珍惜的我一定珍惜,至於...就讓時間決定吧!

〈3〉維持:
      想要維持開心的自己,過著開心的每一天。
      知道太多不見得是好事,但想要分憂解勞的心意,
      卻沒有變過。我喜歡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但不去評斷,
      畢竟,我的意見裡一定有著連我自己都不想要的主觀。

想到再補吧!
      
  
Clair 2006-02-07 02:19:59

節省?
不用啦!
沒買衣服還不是也吃喝掉....
小心掉入
不買衣服>有更多錢吃喝>胖了>買更大尺寸新衣服
的無間地獄啊!!
快去買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