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6:24:00文艾琳

艾琳的五個怪癖

不會吧...以為躲的遠遠的我也會被點名喔?!
怎麼可能呢? 我竟然被小妮點名了?害我花了一個早上想我的怪癖..

1. 超級偏食
認識我的都知道, 艾琳是出了名的偏食,偏食的還會讓人受不了...
舉例來說, 艾琳超愛吃牛排, 但是不愛吃牛肉,就是說以牛排形式出現
之外牛肉料理我不愛吃, 我不吃紅豆,綠豆..等沙沙的豆類製品, 但卻
又愛吃沒有皮的細豆沙, 我不吃芋頭,但是愛吃芋頭加工後了甜品..哈

2. 討厭菇類
艾琳討厭菇, 討厭任何跟菇扯上關係的食物,近親也好, 遠親也好, 只
是菇的好友都好, 我就是討厭...

3. 某種程度的龜毛
只要衣服沾到髒的東西, 就一定要立刻處理掉,不管是哪種情況下, 所以
常常可以看到艾琳的衣服濕濕的一塊,那就是清理過的痕跡啦! 醜歸醜,
但艾琳就是無法接受衣服上有髒髒的汙點

4. 愛喝甜甜的飲料
艾琳不愛吃甜食, 糖果, 但是只要是甜的東西,像冰品, 飲料, 艾琳覺對
要多糖, 不甜的飲料不好喝啦,要很甜很甜才好喝呢, 可能因為我不能吃
苦吧..哈哈

5. 喜歡搞憂鬱
表面上的快樂是因為不喜歡表現心情,但是其實憂鬱的時候很多, 很容易
陷入悲傷的情境中, 也許,也是這樣搞的自己很累吧...

6. 找不到東西時會焦慮不安, 絞盡腦汁都要找到, 不然不能做下一件事情, 尤其是衣服, 會打給所有相關的人問下落,哈哈

嘿嘿, 一定還有一些不能公佈的怪癖啦, 哈哈
找不到人說怪癖, 芬達來說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