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6:29:22頹尚瘋小熊

旅心何在

煩呀~ 已經左右各一句了 難不成要小姐我連躺著也高喊

平日的生活已帶厭倦 光靠寫 ! 無法擺平

一直把東西抒發在文字上也有點怪異

日子要過 得努力掙錢 誰說女生只要抓個男人嫁掉就可

日子要過 得讓不悅有地方晃 誰說唱出來就可

假如歌聲如殺雞 別人會更不悅吧!我想

哪時可以在到處溜搭溜搭 誰說語言不通就不可以出國

比手畫腳可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捏 似音樂無國界

不敢貪圖悠哉過生活 ”齁亞郎” 扯不上邊

也不需要蝦兵蟹將都端上桌 只怕我更像牠們的碗中孫

忙碌的生活讓我忘卻沉寂以久的”旅”字怎寫

不是把心寄託在另一伴身上就好 也要有適度的遨遊才行

有人說 把伴帶著一起旅行就好啦!

可惜小姐我本性亂孤僻 不想”削兒”飯店的大床鋪

現在工作桌上像鬥雞比賽剛結束 一群馬兒飛奔千里而過 ”亂”

實在是不想整理 阿對了 銀幕右上角還有一指完整的狗腳印 好不可愛!

寫到這裡 我還是無法表達想旅行的心= =a 氣死我的毛

翻了翻旅遊雜誌 讓我血脈攻心

比喻 太陽很遙遠 卻可以對你進行該死的曝曬 想射下它 卻搆不到

當然兒 這比喻只適合不喜歡行光合作用的部分人類 !

來睏賀阿 先讓我把當早餐的旅遊雜誌吞下肚 就可以呼呼大睡哩!

無奈溜搭離我好遙遠呀 !!!!!

下一篇:新發現

上官☆鳳祥★ 2008-05-15 09:14:14

無情 小熊就算把頭砍下來當標本 我看你也不敢收哦

你可以忍受一顆熊頭 就掛在你床前對你猛大笑嗎

失眠可能性較大說

我也想出去走走 最近工作量難得壤我閒到可以抓蚊子

想好好利用一下 但是我不想像小霧一樣 一去就快三年

我還有家室要養的

講到這個老雲桑

前幾天才光顧我家 唱歌唱到我家的狗都流淚了

不知道是真感動 還是難聽

小熊 推薦我一下 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晃 要去哪比較好

上官☆無情★ 2008-05-13 21:05:45

這張圖 代表 ?

你想把你的熊頭砍下來當標本嗎 ?

女生是不一定要抓人嫁掉

一個人也可以很精采

你可以唱出來沒關係 至少你歌聲不像殺雞

出門旅行不要給自己時間

想出發就出發 根據熊仔綱目所記載

到處走貪圖一個爽快

比手畫腳是一種趣味

還有你的桌上不時都有馬在瘋狂奔跑

所以還是不要整理的好 以免把馬絆倒

熊鼻鼻 不要給小霧誘拐走 我家有情會很傷心的

HO住你是我們的責任 只想守護快樂開朗的你

附註 : 能否麻煩老雲 請不要唱歌

-------你聲音就真的有像殺雞了 我領教過= =

鬼↗北雲★首 2008-05-13 16:33:10

看完兩篇文章 我實在無法平復心情

小霧阿 你就知道小熊少根筋 就不要在淹死他了

沒有任何一個人不知道你對熊的思念氾濫好嗎

你是真有心情上班 還是假借上班掩蓋擔心咧

還好老雲我坐鎮家中一星期

不然我早從椅子上摔下了

雁雁說他不善言詞 我整個都詞窮起來

晚上來去穆小白家坐坐 酌個幾杯吧

熊兒 該讓雙腳遠行他國領土了

當初你的建議 讓你霧哥哥流浪很久

別讓我們再次失去開朗的你 老雲我會很傷心的哦

有時候適當的遠行是充電的必備

熊兒 熊兒 抓抓花 踏踏草 吹吹雲 視野闊

這是你唱給我聽的 現在換我送給你

晚一點在唱給你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