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22:41頹尚瘋小熊

辛苦ND心甜

想像你一樣
在天氣冷時會想用雙手抱我 幫我取暖
想像你一樣
在我心情不好時用靜靜的心 陪我渡時
想像你一樣
有開心的事情用愉悅的心情 塞快樂給我
想像你一樣
聽著你為了我們的未來 細心打量讓我心安
想像你一樣
在我一天疲倦不已時 用著小故事哄我入睡
想像你一樣
就算工作再累 也樂此不疲的聽我講話
想像你一樣
希望有更好的一切 讓我可以窩在你身旁感受溫暖
想像你一樣
對別人講話時 總比不過對我語氣上的溫柔
想像你一樣
在你工作的同時 會挪用一點點時間來想我
想像你一樣
希望未來的旅程 會有更多時間牽著手陪我到處走
想像你一樣
在我流淚的時候 用著別人沒有的愛來填充我的心
想像你一樣
在我鬧脾氣時 用著超乎常理的口吻逗著我
想像你一樣
在我受氣時 用冰淇淋的甜 賭掉我內心的不愉快

親愛的你 就像老天賞賜給我的厚禮
讓我的心 暖暖的都是你
親愛的親愛 謝謝你 你辛苦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笨小兔~bobo 2007-03-14 13:36:51

是啊 想像天馬行空
想像我們想要的 想像多美妙 想像多甜蜜 想像多溫暖
拉回現實 真有那樣的一個人 如我們想像般的存在
可以讓我們一直的依賴 耍賴著 
縱使不能如預期
生活 愛情裡總是需要多些想像 才能滋潤心靈 潤濕即將枯萎的愛情 
一起想像吧... 

夢飛船★°ο慕幽ο° 2007-03-10 23:05:10

兼具辛苦卻又甜蜜的感情
一半是感謝 一半是感恩
每個人都想像另一半一個樣
可以樣樣做到這些體貼入微
有人說 總是只有女人才做得到這些點細心
但是萬萬都沒想到 這些個列條
卻都是形容在那個女人身旁的另一個人
總是默默的付出 不求些許回報
總是讓那個女人 可以安心在那這些保護下成長
假使有個互相 我想 也沒幾個人可以做到全部
畢竟 只有身為那作出這些條件另一半的女人
才可以深切體會出這些真諦 美妙如夢甜蜜上心頭

莫非●夏茉↙ 2007-03-10 21:55:41

喜歡加上一樣 敢情好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心情
但是總說不出個具體
如果心中長存 這份感動可以延伸
朋友總是告訴你 不要帶著遺憾離開
小熊 我知道你最勇敢 也知道你最懂事
身旁有個人可以照顧你 我很心安
你很期望心中有個人可以長住 而今你看到了
我們也看到了 要一起加油哦!
我永遠萬倍支持你 愛著你的大姊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小鬥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