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0:12:35頹尚瘋小熊

媽咪的小寶貝

暖洋洋的午後 空氣中仍然帶些寒意
心中也盪漾起一絲絲莫名漣漪
坐在大大長長的椅子上 以半躺姿態懶懶的敲打鍵盤
能與否 譜出我更想要的音階來
帶著輕鬆 帶著愉悅 帶著更多幸福的種子
這一刻 我反而希望他有著暖暖的春姿
花兒的美麗 蝶兒的幸福 蜂兒的勤勞 風兒的鼓動
來掀起我心中更棒的音符 就好像它們踩著我音階跳動一般
可惜 目前的景象不符合 換言 我又輕敲另一別音旋
依然有太陽 照耀著我眼前景象
雪白大地 有著想要急著冒出頭的小小嫩芽
有著大樹 裡頭住著一對恩愛夫妻 相互著為對方取暖 好不幸福
樹洞前有著小小平台 撲著細細小小潔白的雪
有著小小腳印 多麼可愛
大樹展枝 雖然有著細雪陪襯 仍然可以感覺到他旺盛的生命力
努力著往上伸展 就好像要告訴大家 迎接它的到來
大樹旁 我此刻才注意到
有著讓人平時不會注意的小草
大樹 小草 多麼妙的組合
那這些 我要譜出怎樣的音階呢
我 得再想想 好像還缺了點
缺 什麼呢 有了 風兒來了
缺 還有什麼呢 嗯 想不出來呢............
.........
有了 那就是我以及我的小寶貝
這時候 有股衝動 想點煙 但是小寶貝在我懷裡
我怕會嗆著了他 小寶貝 你在看哪裡呢
望著他的視線 哎呀 小寶貝正看著樹洞裡的松鼠夫妻呢
看著他好奇的模樣 可愛極了
媽媽我摸摸小寶貝 帶著幸福的笑容 這 .............
又是一個美妙的音階 你看 不是嗎
這另一別 我又譜出奇妙的結果
期待著春姿 染紅點綠我週遭的景色
期待著春意 帶著我踏上幸福的旅程
小寶貝咪著眼睛 這麼快又要睡著了
想必這午後有多麼驚人的效果
緊緊擁著他 靠在自己懷裡 我也漸漸入睡了............


嗯........... 怎感覺有東西在我身上踩踏 好不安靜
免強睜開雙眼 原來小寶貝已經醒了
哈啾 啊 看看時間 原來我迷迷糊糊睡了一個多鐘頭了
我得起床了 冷冷的寒意又多加濃些許
想多躺一會兒 感覺截然不同 暖暖的風 換成寒意
支撐起懶懶的身子 進屋去拿了件毛毛大衣
這可是我的最愛呢 一樣半躺了下來
把大衣蓋著小寶貝及我 帶著另一種心情
找尋另一首新旋律 ............................

上一篇:洋芋片

下一篇:

★倜儻↘小宿 2007-03-04 23:31:35

我可以體會小寶貝的幸福以及搗蛋的樣子
也相信天下間的爸媽都可以憶起片片的畫面
圓滾滾的小眼睛 天真的模樣
小小手 小小腳丫 軟軟身體
每一處都是幸福的樂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