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47:45PrincessKrizia

快完了..

今年的復活節假期..就只剩下今天和明天..

回想起來..這個假期並不算過得怎樣充實..只是飲茶..吃飯..逛街..買東西..做spa..

再想想看..其實買東西..也買了不少..衣服有..鞋子也有..買到昨天..自己再逛街時..要不斷提醒自己..不是沒有錢可用..要想的..是值得與否的問題..一下子..覺得自己很成熟..haha..但還是買了一個包包和一條褲子..^^”

做spa也是昨天的事..做到了一點..所以應該是準時地開始吧..覺得感覺實在很好..甚麼腰酸背痛也給按走了..所以配在也不時提醒自己要多做運動..讓身體好起來..^^~*
p.s.因為現在不似昔日在int”l的時候了..每天動的時間..比靜的時間..真的不知多了幾多倍..因為就算是circle time..也要隨時起來..去抱回爬到不知哪裡去的baby”學生”..
p.s.不過一個月做一次spa..應該是對身體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原本..想過要約許多朋友出來見面的..但他們的假期與我的相比..實在是少了點..所以也不敢說了..要是說自己好像有點悶..相信誰都會覺得我不懂珍惜了..

說的也是..有假期還要想甚麼?!可以休息一下..就不是很好了嗎?!um..應該亦必然是的..所以沒有約會的時候..便成了我養尊處優的時候..^__^..這樣想就不覺悶了..

因為讀書的緣故..音樂被迫要「暫時」閣在一旁..是有點不情願..亦有些無可奈何..但這個假期中..總算是可以碰一下..可以正式繼續學的日子快些到來就好了..

下個大大大假期是暑假..意味著今個學年快過了..um..悲喜交集...

p.s.€引用了上個暑假的相片..um..今年的暑假又會怎樣呢?!..
to: emily.. 2008-05-04 22:49:50

orr..its ok..工作果度你點ar..都不算是甚麼意見ar..你教我做essays..仲叻la..haha..不過我都好lazy去上網的..
係ar..如果可以一起吃完飯返學真的不知幾好..^^

Emily 2008-04-24 11:12:33

好耐冇來你個blog了,因為部電腦之前壞o左,冇晒d bookmark~
今個復活節我地終於出到來了,之後都要keep住呀...反正我地咁近...(返學)~hahaha...仲好想同你行街街食晚飯啊~~~~~~~~~~~~~~~~~~~

P.S:多謝你俾o左咁多工作上的意見我~~~~~~~~hehe.....

to:amy.. 2008-04-07 21:35:30

okok..come to u when i have time^^~*(maybe tmr 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