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1:47:44PrincessKrizia

最記得..

其實..今次是我第三次到韓國的了..但卻是第一次自由行..haha..所以許多的考慮..興奮..

於我來說..旅行本身已是一件開心的事..不管到哪裡..不管與誰人去..亦然..

我跟soo kyoung的認識..與ouba的認識..及其家人的認識..都是我今次的最大得著..當然還有的就是今次旅行期間的所見所感了..

到了許多韓國人才懂得去的地方..吃過許多韓國人才懂得點的食物..住過韓國人才可以買的房子..

這些都是很新奇的回憶..再沒有記性..也不可能會忘記..

最記得的是..我還有namsan tower未去..
最記得突然雪糕店請吃yogurt..
最記得我的第一天哭了..
最記得我的最後一天也哭了..
最記得ouba帶我離開..
最記得ouni帶我回家..
最記得跟ouma去散步..
最記得辣辣雞須唔辣雞..

..........................不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