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5:31:44PrincessKrizia

生日_3..

這是我的第三個生日會..出席的人有jojo..冼..柱..shooter和stephen..我們一起singk buffet..
雞因為她的父親節活動而爽約了..不過我不知道為何manday沒有跟stephen一起來..

他們約了8點鐘..幸好mioggi送了我一個free facial..我做完才去..剛剛好..我們互相戲弄..又唱又玩..很開心呀!~也令我想起五、六年前..一起讀書時的日子...

我們甫有空便會到kln city singk lunch..來回都是用走的..一起聊聊天..說說笑的..走進k房..便一同玩玩耍..吃吃飯..回到學校..又大家一齊回教室上課了..

回到現在吧..haha..我們夠了人數..所以neway給我們送上蛋糕和champain..

之後大家提議去吃糖水..於是便走進附近的深井發記..ai.......糟了..有榴槤甜品..stephen便點了一個酥皮包著榴槤的甜品..我點了栗子糊..幸好我的甜品先來..我便捧著我的甜品..邊嗅著栗子糊的味道..邊想他可以快點吃完..他剛吃完我俟立即請人為他收東西..ha~~~~終於完了..雖然味道還在..但感覺好多了...

我們吃完便各自回家..翌日是龍舟節..放假一天..jojo真細心~

但是..在等糖水期間..我看到冼的手錶..才發現當時是6.18..過了十二時..也只不過是6.19..而我的生日卻是6.20.......當大家問我是不是明天便生日..我便說是..我太投入了想得太早..ai.......原來不用吸榴槤味的...不過大家想跟我一起過..也是出於好意的..懂得這樣想..我發覺自己又長大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