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2:12:29PrincessKrizia

燒烤樂..

diary for 20070408 (sun)

今日相約了71202的同學仔一起去燒烤
地點是石澳..
人物有我..何詠文..李嘉宜..陳慧敏..譚浩賢..冼偉明..張潤柱..黃景祥..
(應該沒有打錯的..)

約定的時間是下午三時..不過到達之前..我和雞先去了一處地方...

在筲箕灣集合後..我和雞和jojo先一起坐小巴到石澳找爐..其他同學就去買東西..

我們租了一個爐後..我便去換上短褲+拖鞋..haha..很舒服的~~

燒烤的過程中也有吹水的時候..之後也有拍照..雖然很黑...

雞要早走..

收拾東西後..我們在沙灘上玩了個多小時才離去..

有轉乘小巴..由筲箕灣到旺角..方便多了..我在2am前回到家了..

p.s.
坐小巴的旅途上..著實很有驚喜..因為小巴司機為我們播著很有country side味道的folks..令原本沉悶而漫長的車途生息不少~~

在沙灘上..大家互相推撞..很得人驚呀...我很輕..所以很唔著數...
之後..我們就一起做些無聊事..說些無聊話題..

明天又會見到雞..是su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