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55:17KRISTINA

my little SEC

我也喜歡那圖





我親愛的秘書 我要重新聲明
我確實是老闆 你不可以説話不算話
石頭剪刀佈那贏家是我。





2005年暑假認識,感覺朋友黨了好久
卻也有好多未曾提及的事情,是不是缺乏真正的溝通?
曾試着事事同你傾訴,卻也有好多敏感之処
從 在你面前的不真實 到 現在怎麽邋遢的出現在你面前也無所謂
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的吧?
一開始從沒想過會成就這般友誼。
驚訝驚訝



你外表縂不斷的進步,
你說得對,我不夠自信,
那麽害怕見同齡的陌生人,
就是
那麽膽小的膽小鬼
在此同時,你的思想也再長進,
依稀記得當初發現你的改變使我慌張
當時有幾個月沒有見面,儅你從新站在我面前
我突然感覺那是個煥然一新的你
談話之際便可感到你思想的轉變
然 有喜亦有憂
得到的同時定會付出一定的代價
那些童真幼稚的舉動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不見?
我多麽害怕會跟不上你的腳步
思想的不同步,將會變成兩個世界。
是不是要有經歷才會長大?
那你又是經歷了什麽?




不過,還好。你這人天生就是幼稚得可以
eg,
有次你邊飆車邊學着動感超人怪叫
為飛機和外星人的愛心早餐
羽毛球的早上
每次都半夜回家call我

其實,更多的時候我覺得我象個姐姐。大笑





你說你臉紅着逃開
明明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卻説想一個人呆着
心裏還有她呢?
《你只有一個》說是唱給我聼倒不如說是唱給你自己聼
那些感傷的話你說得不多 我卻聼得很難受
張了張口也不知該如何安慰
仿佛在那個飛機和外星人都不在的寒假
在滑滑梯上你說了在廈門的那些委屈
站在你身後同樣的無言以對 不想確切的道出那感受
才做了很多幼稚的動作 逗你開心
有些事情沒辦法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難辨真假
你們都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若能儅朋友何嘗不是好事
畢竟,儅朋友比儅戀人更能長久。

如果你認爲那些已經過去,真的已經過去
那就把我的話當作廢話。




回頭看過去 那些曾以爲的刻苦銘心真的沒什麽
一切都荒唐得可笑
關於那天 我很懊惱 還是覺得很對不起
也許真的是那麽幼稚 那時的你感情也不順利對吧?
那我又有什麽權利在你面前那麽狼狽的買醉。
還是很鄭重的說,對不起。





你是我心愛的朋友
縱使我會變得現實冷漠也會微笑真誠的對你
未知的路依然艱難着
如果是你想得到的就請你堅持下去
不要恍恍惚惚的過着日子
不該安于享受現狀
出了校門 那是不一樣的天地











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
如果過去的人生在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
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
你曾最想要的東西,被別人輕易得了去
而他還說,那其實不是他想要的?
那是真的。
可是,不要嫉妒他,因爲你有你的人生。
我承諾,我會做個很優秀的人
即使攷不上大學 也會走出條很出色的道路
會不擇手段的得到我想得到的。利用我自己
你也要一樣。






別笑我寫了這些
我只想彼此透明



... 2008-07-24 12:17:28

我果然是许猪.
啊啊啊啊啊 .
原来那是07年的
我怎么写了一句那么有感触的话.
同志们.
天公感动得刮大风落大雨.

林被为你们的友情感到光荣
感到无比的喜悦.
鼓掌.

月饼儿 2008-02-19 16:57:27

好吧 等你回来 纯妹妹

jun 2008-01-16 11:25:35

最近很没空得样子啊

版主回應
這不是爲了咱們公司嘛,我在深造呢,忙啊,等我回來吧 2008-01-16 23: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