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0:46:33牛奶妹&蛙

心情好~

蛙~秋今天的心情很好喔~
剛結束一段對話~ ^_______^ 啦啦啦~

個人的blog沒有了 剛完成轉換時 不太習慣...
要按下面的進階 才能有像blog的東西喔~

今天調出我們之前的訊息記錄
如果我不是少根筋 看了你的話 一定會很容易誤會 哈哈哈哈 =_______=
終於知道別人為什麼會”會錯意”了

看到一月底的對話...

~更遠~微醺樹蛙~(Wei) 以妳的條件 讓對方入贅就好了 幹嘛傻傻的私奔啊
~更遠~微醺樹蛙~(Wei) 哈2
㊣***秋妹妹* ... 我條件什麼時候那麼好
~更遠~微醺樹蛙~(Wei) ^羞2我...可以考慮...
㊣***秋妹妹* ... 呵呵
㊣***秋妹妹* ... 那請帶我離開這無趣的世界吧
~更遠~微醺樹蛙~(Wei) 驚2妳....妳.....
~更遠~微醺樹蛙~(Wei) 期待1這裡是天堂嗎.....
㊣***秋妹妹* ... .........
~更遠~微醺樹蛙~(Wei) 妳想清楚了嗎...
~更遠~微醺樹蛙~(Wei) 不是玩笑也不是瘋了...
~更遠~微醺樹蛙~(Wei) 我會義無反顧...^飄撇的守護妳
㊣***秋妹妹* ... 呵呵 雙魚果然很浪漫
~更遠~微醺樹蛙~(Wei) XD3
~更遠~微醺樹蛙~(Wei) 妳應該還沒做無奈的事吧 去洗熱水澡會清醒一點...
~更遠~微醺樹蛙~(Wei) 呵呵
~更遠~微醺樹蛙~(Wei) 早點睡吧
~更遠~微醺樹蛙~(Wei) 我明白妳的意思了
㊣***秋妹妹* ... 呵呵
㊣***秋妹妹* ... 如果我有那個勇氣了
㊣***秋妹妹* ... 我會告訴你
~更遠~微醺樹蛙~(Wei) 如果有那個勇氣了 我會在遠離無趣的世界等著妳
㊣***秋妹妹* ... 呵呵
㊣***秋妹妹* ... 那會是哪裡呀
~更遠~微醺樹蛙~(Wei) 亞利安星球...
~更遠~微醺樹蛙~(Wei) 笑翻1
㊣***秋妹妹* ... 那我不去了
~更遠~微醺樹蛙~(Wei) 排斥我的家鄉...哭0
~更遠~微醺樹蛙~(Wei) 呵~我也還在尋找 也許有默契的話 等妳有了勇氣的同時我也會找到的
~更遠~微醺樹蛙~(Wei) ^睡了 晚安
㊣***秋妹妹* ... 嗯
㊣***秋妹妹* ... 晚安

呵呵 很奇怪的一段對話 我到底在想什麼 才會打出那些字...

今天拿出”以前還很賢慧時”買的食譜 嗯...很久沒下廚了
高職以前 很單純 把愛想的很簡單
還曾經深信女生只要會作菜 一定可以嬴得男生的心 想幫男朋友帶便當
結果第一個便當咖哩飯 卻是給了乾弟 還是吃飽了才來找我...
後來碰到的男生多了 原來不用會作菜 還是可以嬴得愛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

牛奶妹 2007-03-23 15:40:50

哇哈哈哈哈。。。
嗯嗯 被誇讚了 所以心情很好~啦啦啦~
是一個女生喔~ ^_________^ b

牛奶妹 2007-03-22 12:59:32

呵呵~
恍神啊...可能喔! 也許是那天太累防心比較鬆
所以沒有想很多 哈哈哈
對呀~剛結束一段對話 心情很好 所以來給他打一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