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50:37KRIS

那個人

今天

妳問我:你現在心裡還有沒有那個人?

我說: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回答你?

妳又說:沒關係 我也不喜歡免強別人


心裡的罪惡好像又萌生了

但我只能說

她 依舊存在 她也不會有誰可以取代

我跟她或許不會在一起 但這樣的關係 也不會有所進展

和妳在一起 或許我是因為不忍傷害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保有喜歡妳的感覺

我感受到 妳對我的在乎

而我卻時時的在敷衍妳

我會因為和她聊天 所以跟妳講電話的同時

我不專心

其實我心裡有好多的對不起

這些都是不能讓妳知道的心情

我一直都在隱藏

如果她知道 我想她會念我吧

又會說 要我對妳好一點 好好待她 不要像以前一樣

我一直在努力 讓自己可以清楚知道 和她之間的不可能性

偏偏 我們之間像朋友般的好 都可以讓我對她有不同的感受

若真要切斷 或許那就是跟她的避不見面 不交談

才可以讓我完全的遺忘吧

不過 基本上應該是不可能的

要忘 早該忘的了

所以妳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跟妳說

現在無法說 以後我也無法說

因為 心裡最愛的 早有人在

我剩下的 是擁有一個伴我一生的人

那人 我還不知道 會是誰

或許緣分這東西 是有期限的

過了 就該將它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