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3:05:50KRIS

失衡

喜歡一個人 是要表態或是隱藏

可是現狀很好 不想改變

總是迷惘 自己真正的感情是想要什麼

生活中的習慣 變成一種依賴

但這樣的依賴 卻也讓自己錯亂

是喜歡還是習慣 我經常對人家說的話

現今轉換到我身上了

問問自己 是"習慣"還是"喜歡"

她 年紀比我大

歷練比我多

我是真的不懂 還是我一再裝傻

如今的我 能給予些什麼

幸福 不是嘴上說說 紙上談兵

而是要有遠見 要有未來

說年輕 也不年輕了我

對於未來該有所打算 而不是一在的茫然

如今我眼前的女孩 或許我該隱藏著

繼續的給予祝福 而不是心態上的煩悶

畢竟是自己給予不起

如果能給予 也要這女孩接受 是吧?!

一再的調適自己 似乎害怕越來越驚

秤子將失去平衡

一高一低 沒有平衡點

將一面倒的往下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