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4:05:30honey zoe

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這是我家學長
他人很好唷
幫忙我很多實驗
連假日  都會來幫我
感謝他

而且他還會帶我去cosco
幫我拿重的東西
他是一個好人喔
這是我家學姐 跟她男朋友
學姐超cute的
且學姊人也超好的

都會帶好吃的給我吃

也會幫我做實驗  還有有他不然我一定會手忙腳亂滴
這是我和學長得合照

故意站比較後面一些

這樣看起來  不知有沒有臉小一些??
我家學姐和劉庭君
學長姐和徐成金老師
這是珮慈學姐 很漂亮唷
這是怡忏和婉馨學姐 和黃怡嘉老師
這是韻華學姐
拿這兔寶寶氣球的徐老師
這是博班的學長姐

上一篇:實驗? 進度?

下一篇:new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