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2:16:23麥田裡的老鼠

和人相處

早上聽廣播

他說 我們每個人都很會跟自己相處

但是卻不太容易和別人相處

 

的確    回想起來

我發現自己很愛獨處

上完課回家   我不需要兩三個小時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但我可以坐在電腦前看文章或聽音樂

還是收個衣服弄個廚房時間就過去了

 

偶爾感到無聊

是可能很久沒出門沒工作或真的太沒伴太久沒跟人家講話就會

 

一開始

我總覺得大調好彈也比較好聽

漸漸的    我發現小調的美

在於他有點哀傷

 

所以我真的不是個很會跟人相處的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 顯的感覺上自私或怎樣吧

 

哈~我真的應該在多學習

但工作一整天    騎車累   教學不累~

 

恩...尊重!不管再熟   都要心裡有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