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9:35:20Lucky boll

那麼久了還是在想你

今天星期五 天氣很不錯

好久沒有這樣想她了

她 她是我到現在為止最深愛的一個人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想它囉

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和工作的關係吧

不管如何 想到她 我就來說一下(她)

她是一個在人群中會讓你感覺不到的人

她是一個很有自信的獅子座

自信到當初腳踏兩條船被發現都可以說的頭頭是道

不說這件事

我只想說 和她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她是一個說睡就睡的人

我常常對她說

妳每次都這樣說睡就睡

下次在這樣 小心我強姦妳唷

她每次都會說 好阿來阿 我怕妳阿 ㄎㄎ

有時她躺在我胸前看電視 看一看睡著

有時聊天聊一聊她也可以睡著

每次想到這 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她也是一個很堅強的獅子

她不喜歡別人在他面前說到可憐這兩個字

她是一個早產兒 她生身體就不好

要常常吃藥 常常感冒

我成經給她過一個諾言 可惜我無法實現

哀~~~~~~~~時間過的好快阿

一轉眼都快一年了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到妳

我想可能我還不夠忙碌吧

但 我希望我可以在多年以後

想起 還能感受到那一絲

柔細的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