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0:28:24佐藤 凜

累了。

感到很累。

我講話很隨便,可能沒什麼深意,但是有人喜歡把裡面的意思翻了幾翻

我不喜歡抱大腿,對於感覺像抱大腿的行為也反感。
但是為什麼總有人喜歡不屑一顧的對別人?

我本身並沒有哪裏出彩,也沒有值得驕傲的部份。

就是那種隨處可見的一般人。

或許我身邊朋友不多,有些事情很難去抱怨什麼的。

BLOG就變成一種發洩管道,但是對於別人的話深刻計較擺出一附無奈的態度是想要我怎樣?

很累,當連不認識不熟悉的人都擺出一個姿態,我就會想,是不是我真的不如人,是不是真的這麼廢?



想要崩潰大叫,但是想不出理由跟原因。

我悶太久了。

上一篇:【UL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