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55:12小貝 ˇ

924 淡江二愛的中秋班遊[淡江農場]

*班遊的照片 在首頁的旁邊 {{pchome ˋ相簿}}



二愛ˇ中秋班遊 成功!!

今天沒來班遊的人 真的很可惜耶

因為 真的太好玩了 (其實也還OK啦)

烤肉時男生女生分開坐 其實不怎麼好 〔因為那樣不HIGH嘛XD〕

不過東西很多吃的飽飽的 都要感謝王梵 ︿︿ 你將來會成功征服你老公的胃:D

我 犯了一個錯 就是遲到 

不過有人陪我 〔〔兔兔〕〕 哈哈 

我們搭上一台NO GOOD 的淡海BUS =00=|||

老爺爺老奶奶太多了 以致於我們無法安心的〔坐〕下去...

SO 我們站.站.站... 從蘆洲 站到 捷運站 

心裡一直想: 〔腳腳的肌肉一定又更發達了〕...




但是我想如果我們沒有遲到 就沒有這樣幸運的機會 和老師搭同一台計程車


哈哈...


這次的班遊 辛苦〔〔沛庭〕〕和〔〔老師〕〕了.


你們好偉大:D





雖然分了三桌 大家還是不能夠更認識彼此OR認識一些人 於是老師貼心了把一些人調到別組

這樣大家都會””跑來跑去”” 

可能會更有交集吧!


在烤肉差不多結束時..莉莉忍不住的說 想玩水? 

結果我們一堆人 批哩啪拉的.....衝過去??

很HIGH嘛= = ?

感覺大家已經期待很久了XD 




莉莉還真不知死活 穿的是白色上衣 男朋友送的漂亮拖鞋 

結果: 衣服透明 鞋子壞掉 還猜拳輸了被小美踢下水XD 笨蛋莉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瑪蘭很可憐 我們都知道 你六點要打工 不過 你還是逃不過大家的手掌心 

結果: 下水 


沛庭&許嬤&子愛&小美 你們好勇敢 說下水就下水 :D 

結果: 最先全濕


ㄚ勇&王梵 你們不夠義氣=3= 都不下水 

不過阿勇辛苦了從頭到尾一直幫我們拍照攝影 謝謝你XD

王梵 你的叫聲是全場最大的吧? 早知道你也應該和我下水的>0<



GAY傑不知不覺被推下水 


 
重頭戲((((老師下水啦)))))

被我和小美拖的><  哈哈! 老師一共被丟下去兩次 

第一次\老師站的很穩\只有下半身濕
第二次\超棒\正個是被拋下去\全濕 

最HIGH了 哈哈 

老師很((阿撒力))你說下去就下去 都不會拖 超讓我驚訝XD

可是一上來就開始拖大家下水 我也嚇到了XD

老師你一直說  來嘛~來嘛~  = =||| 我傻眼 哈哈哈哈

後來

邱德鑫&莊仁豪&大支&郭子宣 也相繼下水了 

大家全濕 

還一起在游泳池裡拍大合照+打水仗  XD


壓軸的豆豆 很賣命的抵死不從 

被人一路從上面台到下面 還抱著柱子來個臨死前的掙扎 XD

結果: 丟下水 XD 爬上來後 沒力 XD



有很多人都沒下水 好可惜 >3<
 
如果大家都下水 一定更好玩︿︿ 一定會讓我打都打不完XD 哈哈


可惡的 本來特地綁的小辮子因為水都毀了>3< 哈哈  

而且今天一定又要再胖3公斤= = 



 




老師你最正了
ㄚ勇 我們是菲律賓的太太

上一篇:照片

阿勇 2007-10-03 22:59:53

哈哈太太我來搂
兩張照片都有我ㄟ
超好玩的ㄟ
希望以後再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