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57:50小貝 ˇ

謝謝馬先 你真好

知道嗎?
原來還是有好人的︿︿

我很感動呢!><

我的狀態就這麼放在那邊

我就這麼的看著電視→(詛咒好好看)

就這麼的忘了改狀態

就這樣的沒看到馬先密我的視窗→(好多的叮咚)

哈哈!!

居然。。打電話來了(⊙0⊙)講電話時我傻眼因為我在客廳= =  

馬先 你還真是大好人呢XD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不過 太慢了=3=

我可是花了晚上很多時間 才找到很多好人幫忙!

鄭銘儀。你好好 
邱德鑫。你好好
林閎。你還好︿︿

你們都是最棒的好人了
我欠你們一個大人情啦!!!


哈哈!!(ㄝ算馬先一份好了︿︿)


我今天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BY 貝

 

上一篇:豆豆 傻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