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3:31:04王子特愛左半邊

距離

圖  →  帥氣坐在車上,面無表情的貝先生。

      對於妳,我無法面無表情

                      只有眼淚和不捨。











    我最害怕的事情終究還是要發生了

    今天是八月小姐必須跟我們 say good-bye 的日子

    我不要

    我不想接受

    我突然莫名討厭起九月先生

    雖然他並沒做錯什麼

    但這種一觸即發的壞情緒  很壞,沒為什麼

    妳知道,我知道

    因為這代表

    我們的暑假結束了

    結束後的不安狂襲直撲來

    我怕脆弱的我們沒有能耐

    真的如同妳所相信的命運塔羅牌

    欺騙、倔強、第三者、恐懼不安

    當僅剩的溫存和甜蜜被時間沖淡

    我留給妳的

    將只剩      五十公里的距離和不安全感。




    
    
    滿心的無力感好難釋懷

    誰叫我硬要妳接受自私恣意的愛

    後悔已於事無補不必自白

    很想放手全心去愛 卻又怕將來彼此承受不開

    不簡單的顧慮帶有複雜的意涵

    眼前我能為妳做的只有

    安慰和用行動印證距離沒有阻礙

    或許
 
    不被看好的愛也能讓一切否極泰來。

    
    
    妳的我對不起我的妳

    也許一年承諾說的太滿誘妳不安

    亦或是我的不捨讓妳為我牽絆

    我們的約定仍言猶在耳 不暗

    就讓我們努力現在 等待未來!





   








             

             距離,是挑戰

          愛妳卻讓我早把它置之度外。